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刘邦教你撩学妹。下

接上,双性转韩信x刘邦,第一人称张良,同性转。




后来我给了刘邦韩信的微信号,她给我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我:……亲韩信去,不要亲我。

刘邦:好嘛,亲她就亲她,你等着。

我一直以为她只是开个玩笑,结果第二个周末的下午,她给我发了一张图片,是她和韩信的照片,她俩很亲密的凑在一起,刘邦嘴唇贴着韩信的脸颊笑得甜蜜,韩信视线移到一边显然是在害羞。

我:…………。你真的追到她了?

刘邦:没啊,我说我不小心玩大冒险输了,她就真的信了。

我:……

我:你这样会被打的我和你说。

刘邦:哎呦,谁啊,谁打得过我?

我一想起前段她和她同段的项羽小树林约架,打了个寒战。

我:好好好没人打得过你。

刘邦:这还差不多。

刘邦:记得帮我看着点她身边的人,如果有男生跟她靠太近跟我汇报一下,么么哒~

我:……

我:哦。


那天晚上好不容易写完作业,随手刷刷空间。随便一瞥就看见刘邦发了一张画,画上的红色高马尾女孩倚在江边的护栏上眺望,看不见的风带动她的发丝,唇边若有若无的笑容颇有些迷人。

配字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和很漂亮的风景——”

下面一大片,蓝色的id杂乱乱排成许多行,还有很多人都在说“好看好看”,然而最后一条评论却有些瞩目。

双面君主:@国士无双 还不早点睡觉呀,小女孩。

国士无双 回复 双面君主:刚刚写完作业,等一下就去睡了。你不就比我大一点嘛…

双面君主 回复 国士无双:快去快去,洗完就睡了吧,晚安❤

国士无双 回复 双面君主:好,晚安。

啊,眼睛疼。我摘掉了眼镜揉揉酸涩的眼睛,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被闪的。


后来刘邦中考完了,直接升到了高中部。

初中部和高中部差得有些远,而且高中部有社团,而初中部没有。那天刘邦悄悄给我透露,高中部要弄学园祭,与漫展差不多。她说票等过两天发下来会给我一张,还有一张麻烦我带给韩信。

我跟她走在路上,低着脑袋去找地上有没有小石子可以踢:“你可以到我们班给她啊,当面给不是更好。”

“不好意思嘛,哎呀你帮我一下。”刘邦抱着我手臂摇晃来摇晃去,我被烦到不行,摆摆手:“好好好……”

“爱你哟。”她对我眨眨眼,干脆把脑袋倚在我肩膀上。

过了两天我把票拿给韩信,韩信有些惊讶,她说她本来也挺想去的,正打算托人借票,我居然就这么给她拿来了。我说这可不是我拿的,这是刘邦给你的。她的脸又泛起了诡异的红,一向雷厉风行的韩信居然在我面前害羞,这场景真可怕。

“这周末下午一点,你应该有空吧?”我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犯困,她点点头,将那张票收好。


深秋的气温慢慢冷下来了,那天韩信穿得特别小姑娘,跟平时一言不合就把人踢地上的气势完全不一样。

当然这是个夸奖她的句子,我在高中部大门口等她,看着她从对面马路跑过来,气喘吁吁着还整了整有些乱的外套:“怎么样,这样好看吗?”

“好看,你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我看了她一眼拉住她手腕就往里走。笑话,刘邦这种迷妹眼里你怎么样都好看,关我屁事。

刘邦站在检票处朝我们挥手,看见我们两个人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目光死死黏在韩信身上。

等韩信先进去了,她偷偷在我耳边嘀咕:“她今天穿的真好看,有没有人看她?”

我翻了个白眼:“我又不和她是邻居,姐姐。”

后来整场下来我主动选择被她们抛弃——比起在她们两个人之间当十万瓦的巨型电灯泡,我选择孤独一个人满场跑,毕竟长期呆在一对闪光弹中间很容易造成永久性失明。


我总觉得我这个助攻简直就是满分,牵线搭桥隔壁喜鹊都干不过我。

韩信和我升上高中部之后我们还在一个班,但我的家离学校近,仍然是走读,她则选择了住校,说是可以节省时间。

结果她刚入住校舍的当天晚上,刘邦就在她宿舍楼底下捧着一大束红玫瑰拿着个大喇叭在楼下告白,旁边的几个兄弟都被她这架势吓到了,纷纷鼓掌。

韩信非常感动,然后拒绝了她。

我站在刘邦的身边,看着她眼里的光渐渐黯淡下去,昏暗的路灯都比她的眼神更亮。韩信站在五楼的走廊,我抬头看她,或许是我近视又深了,我看见她在笑。

我忽然有些愤怒,这是什么好笑的事情吗?我还没细细思考她这笑是什么意思,只见韩信回了宿舍,过了一会儿手里拿着个东西顺着楼梯下来,我下意识往旁边退了退,韩信一蹦一跳的跑过来,将手里的东西拍到刘邦手里。

我看见,那是一盒巧克力。

“这次该我先你一步了,”韩信看着刘邦已经泛起泪花的眼睛,给她细细擦干那些泪水。“可是还是被你抢先了。”

“……我真以为我没追到你啊!!!!”刘邦听韩信这么一说哇的一声又哭了,她把手里的花和喇叭一扔直接扑到韩信怀里大声哭泣,我站在一边看着她们搂搂抱抱,拿出手机拍了张照。


言灵之书:本校又一对百合。

[韩信刘邦拥抱.jpg]




2016-10-15 热度(88) 评论(9)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