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李白说臭小子你又喝我柠檬茶。

我一直以为蓝白这个cp很冷,可是为什么我点文的时候有那么多人嚎蓝白abo……cp高长恭x李白,abo生子,具体设定见前。

副cp庄扁,蓝白儿子叫高卿涟,庄扁儿子叫庄逍游。





“天天搞事,搞事,搞事,高卿涟你出来!!”

高卿涟一个箭步蹿进房间里,把门反锁了缩在被子里摸出手机啪嗒啪嗒,他老爸李白在屋外大喊大叫,听着他脚步声渐渐远去,高卿涟心想,他不会又去找他传说中那把祖传的大河之剑来砍他门了吧。

“怎么办,我爸又要拿大河之剑揍我,在线等,急。”高卿涟给庄逍游发微信,对方很快就回了他。

“我不是让你再去买个铁的门装外头了吗,虽然是有点……夸张。”是一条语音消息,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夹杂的背景音有些吵,想必是庄逍游他爸秦缓在看综艺节目。

“你爸又在看电视了??”高卿涟悄咪咪回了一条语音给他,还没来得及看回复,屋外头李白踹门的声音哐哐响。

“出来!臭小子今天我不揍你不姓李了我,出来!”

“老爹,你什么时候回来,爸又要揍我。”高卿涟给他老爹发了条短信,过了两分钟高长恭给了他几个字。

“你又怎么惹他了?”

“没,不小心把他的维他柠檬茶喝光了。”

“活该。你跟他说我回去给他带一箱,让他别打你了。”

“……哦。”

高卿涟极其冷漠,他开了门,李白的手一瞬间就拽住他衣领子想把他扯出来,吓得高卿涟大喊一声:“老爸饶命!老爹说他回来给你带柠檬茶!”

“……臭小子,等你爹回来了用你零花钱报销。”

“为什么??”

“你老爹钱就是我的钱,我心疼。”

啊,眼睛好痛,我要回房间。高卿涟想。


高卿涟,一个表面很酷很冷漠的boy,高一狗,每天走在上学路上身后都有一群小迷妹跟着偷窥。

同学,我们正是学习的大好时光,怎么可以谈恋爱呢??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干脆跟老爹申请买了辆自行车想甩掉那些女孩,奈何骑自行车的更不止他一个,仍然还是有很多小姑娘骑在他身后看他的背影,目光叫他发寒。

没办法,父母基因太好又不是我的错。他拿出盒牛奶拆开吸管插下去,庄逍游在旁边笑眯眯的撑着脸看他喝。

这家伙是他同桌,长得也是人模狗样的,一副笑笑的温和模样惹得不知姑娘为他倾心,两个人看起来天差地别,帅还是一样的帅。

可是谁会知道私底下的高卿涟就是个逗比,遗传他老爸的那种。谁又会知道庄逍游实际上是个腹黑,遗传他两个爹的那种呢?

“来,数数今天你收到的情书多还是我多……”庄逍游先从桌膛里摸了两下,熟练的摸出三个信封,高卿涟一只手拿着牛奶盒子,另一手也伸进桌肚掏了两下,掏出四个信封。

“还是我比你多啊,现在小姑娘比较喜欢我这种霸道总裁型的,服了没。”高卿涟咬着吸管含含糊糊,庄逍游接过他手里的信,拆开扫了两眼再放到一边,等他看完之后叹了口气:“哎,这种情书永远就一个样子,真没什么好看的。”

俩人对视一眼,庄逍游又从书包里的小隔层拿出包饼干递给高卿涟,眯起眼睛笑笑:“昨天晚上刚去超市买的,你试试好不好吃。”

高卿涟特别自然的拆开包装咬了一口饼干,吧唧两下:“还行,比之前那种好吃些。”

“喜欢就好。”庄逍游看他的眼神有些一言难尽,旁边的同学默默扭开头。


庄逍游长得和他爹庄周很像,基本上就是个迷你的庄周。

开家长会的时候高卿涟见过他,庄周坐在庄逍游的位置上笑得和庄逍游如出一辙,李白坐在高卿涟位置上叼着根烟,正想点燃被班主任一提醒,略不好意思的收掉了。

高卿涟站在班门口探头探脑,庄逍游在一边看着他笑。

说实话高卿涟蛮怕他爸忽然做出什么破事,他爸不嫌丢脸他可嫌。他眼睁睁的看着李白左顾右盼,看了看庄周,然后跟人家搭讪起来了。

高卿涟听不到他们在嘀咕什么,只能看到两个人一边聊一边笑,他甚至开始怀疑他老爸是不是在人面前扒自己黑料,毕竟李白的确是会干这事的人。

李白,专业黑儿子,副业白领。

等家长会完了他问李白,你跟庄先生说什么了?李白笑嘻嘻的把手摁上他脑袋拍了拍,慈爱道。

“给你检验一下婆家,不然以后你嫁过去被恶婆婆欺负怎么办啊。”

“……谁跟你说是我嫁的,我第二性别还没分化。”

“万一呢,万一呢。”

“别给我立flag,行吗老爸。”


“你又招他了?”

高长恭一回家就看到自家儿子门关着,他老婆坐在客厅打游戏,手柄摁得直响。李白说了声“没啊”努力的和屏幕上的敌人作斗争,高长恭将西服外套放在沙发上,走过去亲了亲他的额头。

总算打通关,李白伸了个懒腰,快四十的男人仍然和他们刚认识那会儿一个样子,变都没变,要说多了什么,或许只有偶尔的烟草味算是成熟的象征。他直接往高长恭怀里倒,高长恭抱住他任由Omega在他身上蹭来蹭去,摸了摸李白的肩膀,李白靠在他怀里嘟囔。

“臭小子分化成Omega了,他说我给他立flag,又把门锁了。”

“……我发现你立flag的技能点真的点满了。”

2016-10-14 热度(212) 评论(9)
评论(9)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