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月亮游戏源于我在空间看到的一套图,看到的第一眼就想,我一定要写这个。

但是它不过是一套概念照片,都是人在接近圆月的山坡上做出一些动作,和月亮互动的无趣游戏而已,只是看起来非常有意思。很多东西在定格的一瞬是有意思的,但是过后就没什么感觉了。

有人以月亮评价我,我觉得它也很适合安迷修。他就是黑夜中最耀眼的那一个,代替了太阳在白天的职责。月亮是夜晚的太阳,它不足以照亮沉寂的黑夜和宇宙,但是点缀了一方天幕,而且不比太阳炽热。月光很清冷,在冰冷的漫漫长夜与焦躁闷热的太阳之中徘徊,就像我理解的安迷修一样。

他没有金那么热情地让人窒息,总会给人留有余地,但你无法认为他就是个冰冷的人。他的热情是游刃有余的,宛如月光。

所以他是酒吧中安静坐着而唯一不喝酒的人,嘴唇上的果汁在每个纵欲的夜晚里试图让雷狮早日清醒,殊不知它们不过是发酵前的酒。他自己也越沉越深下去,最终心死的时候才用坚决掩饰疼痛。

他说为什么我们不能永远年轻,因为月亮不过出于无聊才选择陪伴人类。但人类拍完照片离开后月亮又觉得无聊了。

永远年轻,永远沉沦于玩乐的状态。但是月亮沉沦了,人类走了。

2018-01-05 热度(34) 评论(3)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