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一点都不长的长评

我同马私奔!

高平:

给阿笑 @爱欲卫星。 的HP设《当我们不小心对死对头使用了迷情剂时我们该做什么》的文评,和他把这个强行讲成长评.我说我的言辞太拽不礼貌,他说没有,我就怯怯地发上来了.没办法,谁让他说写了就嫁给我(.)
反正文甜得牙疼,特别好看,给全世界呐喊.
不好找的话,我马上点转发.


内容很饱满的一篇,一个雷与安刷好感度的起始片段,果然让两个别扭的人把生米煮成熟饭的最好方法是搞事吗!!!!(x)
节奏把握很好,剧情分配得很匀称没有这里多那里少的现象,两个人的感情线埋着没明提太多却是全程的焦点.最后按解释看雷锅果然是喜欢上安锅了吧...那句“承认吧,你也喜欢我”的几个诠释和变句表明了不同情况的各种态度,好细致啊XD其实我一开始只看到这个小场景,看到这句话以为是雷总人生赢家当惯了才讲的(..)等整篇文章更出来之后才代入语境,觉得真是不能再合适.
语言同剧情搭配也显得很饱满,对话跟各种描写放在一起毫无违和也不显得干瘪无力,这是我看过HP设里语言组织最舒服的一篇了.有些文手只是写各种动作描写,没有环境和自然的心理.也就是得到了外壳,强行插入其实会让很多人觉得尬和装高○格,但是这篇不会,会有自然流淌的感觉.文艺句也相当好看,怎么说...硬来我也能土拨鼠式打滚尖叫刷屏的(你),因通篇亮点不少,看的过瘾.但是冲着意犹未尽的最后一句,我尖叫爆灯.

2017-08-30 热度(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