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嘉卡】我哥说他要揍你你就说这事该怎么解决吧

我流HP设,可看与雷安的暴雨夜征服同看。

拉郎cp嘉卡。斯莱特林嘉德罗斯x拉文克劳卡米尔。

卡米尔女装有。写搞笑文我是不带脑子的(。






“……我?”


卡米尔被嘉德罗斯堵在墙壁旁——好家伙,总算逮到这小子单独行动的机会了。嘉德罗斯等这个机会等了快两个月,期间各种暗中观察加视奸,可无奈他室友(也就是雷狮)的弟弟不是时时刻刻跟他哥待在一起,就是和赫奇帕奇的佩利以及斯莱特林的帕洛斯拌嘴。


今天下午斯莱特林跟拉文克劳一起上了天文学,嘉德罗斯看见雷狮提前跑去找安迷修后才松了口气。他从来都是个机会主义者,找了个卡米尔落在人群后的机会直接把人堵着。


“我要你,当我圣诞舞会的舞伴。”


斯莱特林一向高傲且目中无人,嘉德罗斯心想老子给你这么个机会肯定要感恩戴德跪在地上痛哭流涕说谢谢吧!但拉文克劳可不这么想,卡米尔脑子里除了他家大哥就是学习。什么跳舞,他只想着一个人窝在宿舍里看第二天的课本——他不太喜欢进进出出。


毕竟拉文克劳塔楼上的鹰环最近总是出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上次他连猜了二十个答案也没能进去,当晚他和鬼狐天冲两个没进去的人,一个跑去雷狮那儿挤了一晚上,一个去赫奇帕奇的莱娜那里打地铺(当然是偷偷的,霍格沃茨一般不允许不同学院的学生住一个寝室,特别是男女混寝)。


“抱歉,恕我拒绝。”


卡米尔冷淡地回复了一句,蹲下身子就要从嘉德罗斯的手臂下方离开,他太饿了,今天的主厅有抹茶味马卡龙,他最喜欢吃那种甜甜的食物。


“老大给你拒绝的权利了没有你就走?哎,给点面子呀。”


赫奇帕奇的雷德一下出现在他面前,挡住了卡米尔的去路。卡米尔本身个子偏矮,一对上雷德那一米八往上走的身高就压力山大,再看看旁边同样是一米八六的蒙特祖玛,卡米尔心想,格兰芬多的宝剑能不能借我一下?我先自杀几次。


“虫子,我邀请你是我看得起你。你想想,拒绝过我的人,他们都是什么下场。”


嘉德罗斯冷冷道,吓得卡米尔脸色略白。人人都说嘉德罗斯必定是下一任的男学生会长,毕竟他太优秀,只是不想当级长的理由是他懒。出身为圣王家族的他魔法天赋异禀,年纪轻轻甚至自行创造出了好几种魔法,没人不知道这位神童,能够得到他的邀请,也的的确确是荣幸。


卡米尔心说自己怎么就摊上这么位神仙,他想起占卜课的时候特里劳妮教授一直指着他的杯子喊犬灵犬灵,感情犬灵就是这位?还真是谢谢你了啊professor!他内心演着一场大戏,脸上却波澜不惊。嘉德罗斯与他对视,两个人相互看了大半天,卡米尔终于将脸别开。


“……好吧,我去。但是你不能对外公布你的舞伴是我。”


“识相的人才有未来,我很欣赏你。”


嘉德罗斯满意地带着两人走了,卡米尔看着他的背影脸色阴晴不定,心说谁稀罕你的欣赏。他最终还是走进主厅去享用晚餐,哪怕他心心念念的抹茶马卡龙因为这件事而食之无味。





卡米尔拜托雷狮熬了一种生发药水,不长不短,效果刚刚好。如瀑的黑发齐至下胸,连发质也似乎更加柔顺了,卡米尔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照来照去,万幸雷狮动用关系让他自己一个人住一间宿舍,否则这幅模样被其他拉文克劳看见恐怕是要笑死。


嘉德罗斯托人做了一套礼服,用猫头鹰给他送过来。那是一件燕尾裙,前摆长至膝盖,后摆于脚跟之上,青铜与藏青渐变的颜色非常漂亮,卡米尔心说找个姑娘衣服给她就得了,让他穿简直糟蹋了这条美丽的裙子,他也被裙子给糟蹋了。


他对着镜子小心地穿上,调节好腹部的束腰,抹胸部分为了让他看起来像个姑娘,还特别贴心地在里垫了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软绵绵的,舒服的很。有点紧。卡米尔用手摸了摸腰部,几乎喘不过气来——我胖了吗?他郁闷的想着,也许是太久没量腰围数字有所偏差吧。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贴身的。拉文克劳在等身镜前小心地整理着裙摆,忽然想起今天就是圣诞夜。时间不够他进场后躲在一边先塞一块小蛋糕,而是要从入场开始就挽着嘉德罗斯的手臂。


真糟糕啊。他想,穿了蕾丝边的隐形袜后又将银白色的低跟皮鞋套上,心说这可真是我进了霍格沃茨三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场圣诞舞会了。


卡米尔从拉文克劳的塔楼跑到舞场,一路上满是小皮鞋踩在地上的清脆声响。他体力不好,跑一半的路就接近极限了,硬是撑着才来到入口处。嘉德罗斯听见声音抬起头,就看见拉文克劳的“女孩”气喘吁吁着,站在原地用蔚色的眼睛盯着他看。


嘉德罗斯曾见过罗伊娜拉文克劳年轻时的画像,那是位优雅而美丽的女巫,而此时此刻他却觉得卡米尔比她要更加美丽——真合身。斯莱特林打量着舞伴的腰,内心忍不住暗叹一句,他对着卡米尔伸出手作邀请动作,眼睛盯着那双较为小巧的脚,片刻后感知到对方手指放在自己手心里的触感。


就是他了,没错。






“……嘉德罗斯。”


舞会过后的第三天,卡米尔顶着一对黑眼圈拦住了他的前舞伴。斯莱特林刚吃完早饭,心情正好,也不计较对方的无礼,哼哼着开口:“干什么。”


“大哥说他有事,让你中午之后去桃金娘的盥洗室等他。”


“去女厕所?我不去又怎么样。”


“我不知道。但是他看起来有点生气,我认为你最好还是去一下。”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心说我们俩都是一个寝室的打个架还他妈拐弯抹角,分明就是想做场戏,真当他不在拉文克劳院就是个傻逼,大家都是斯莱特林的,想搞你弟弟又怎么了?他内心骂骂咧咧着,嘴上却仍然在逗卡米尔。实际上嘉德罗斯比卡米尔还小,可他聪明,霍格沃茨也能跳级,十四岁愣是跳到了六年级,比卡米尔还小一岁。


“我,不,去。”


“……你和大哥是一个学院的,想不去也难。”


“那你就告诉他——”


嘉德罗斯一把拽过卡米尔的领带吻上去,舌尖带有侵略性地撬开对方的齿关,卡米尔瞪大了眼睛一时间大脑空白,只感觉到嘉德罗斯的舌头在自己口腔里一点点舔过,掠夺尽所有的空气。他心想我的第一次初吻就这么没有了,以后会不会娶不到老婆,却忘了他也许会被嘉德罗斯娶走。


“我要跟你交往,让他自己看着办吧。”


斯莱特林冷笑一声,抚摸了几下对方的头发转身就走,步伐稍快仿佛刻意要远离这个地方。他抬手用手背蹭了蹭脸,有些发烫。


……感觉又香又软。嘉德罗斯想。










当天下午嘉德罗斯和雷狮把他们的宿舍给弄塌了,被丹尼尔记大过。

2017-08-23 热度(1417) 评论(25)
评论(25)
热度(141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