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还有另一个脑洞,很黄暴
不知道会不会写所以写详细一点,如果真的要写这个就是大纲了

上司雷与总监安

因为一次应酬两个人就(喜闻乐见地)乱性了,醒了之后雷狮抽着烟给安迷修微信转账,安迷修古怪地看了他一眼但是收下了,酝酿了很久之后说:如果多这样几次你还是会给我钱吗?
这下轮到雷狮愣了,他看着安迷修好一会儿又笑,点了点头:和你做挺爽的,本来我还在想怎么追你,现在看来多此一举。你要多少钱?
虽然这话听起来很像什么非法生意但是安迷修确实是为了钱才答应雷狮的,他是孤儿院的孩子,最近孤儿院快要没有资金了,只凭安迷修一个人的工资根本无法应付,他需要钱,非常非常需要
然后安迷修就顺应雷狮要求搬进了后者一间已经装修好了的公寓,雷狮本来不在这边住,但是后面也跟着搬进来了,每天去上班都是一起去,为此雷狮还提早了生物钟,因为安迷修总是全勤早到,雷狮就在车里待半个小时才上去,说:我有我自己不求上进的人设,你先上去。
虽然保持着这样的关系但是两个人都没有越界,上班的时候不谈私事,也不会在办公室里挑战底线,生理问题都是回家或者开房解决,工作时两个人都全神贯注认真负责,下班以后才会出去吃喝然后做一顿
但是掩藏的再好也被雷狮的秘书卡米尔发现了,他询问雷狮是不是还没有追到手。雷狮说你不能心急,狮子潜伏的时间永远比追捕猎物的时间要更长。
后来雷狮抱回来一只猫,挪威森林猫,毛多优雅,一到家就黏着安迷修,安迷修说你买猫回来为什么不和我商量?然后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他和这只猫一样都是寄人篱下、养着开心。哪有什么发言权?
然而雷狮说:我以为你会喜欢它,不是都说温柔的人喜欢小动物吗?
安迷修愣了一下,回答他:虽然不算特别喜欢,但是它挺喜欢我的。
比起这个,快来帮更喜欢你的老板解决一下生理问题。雷狮说完就把他拽进卧室里做了一次,完事之后安迷修学乖了,没去问雷狮话里的“更喜欢”是什么意思,不要问他也知道雷狮的意思只是喜欢和他做而已
虽然并不是这样,哈哈哈
有一天雷狮跟踪安迷修出去,发现他去了孤儿院,又不好意思直接进去,就故意站在门口等他。安迷修和院长大致诉苦了一下,但院长却和他说,你已经不仅是出于我们而做这件事了,而且也是为了他。
安迷修出来以后看见抱着臂靠在跑车旁边等他的雷狮,皱了皱眉头说你跟踪我?雷狮大方的承认说是啊,这里就是你为我卖身的原因吗?
安迷修就只好承认了,撒谎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好处,雷狮又说,你还挺伟大,为了这个地方愿意靠这种方式拯救它,真是了不起。
安迷修被戳到痛脚,直接揍了雷狮一拳,雷狮没还手,安迷修吼他:那也比你这种花钱买春没有男女朋友的嫖客好。
我这是在花钱买爱情,傻逼。雷狮捂着脸笑,我未来男朋友不就是站在我面前吗?



一点细节补充一下
第二次和雷狮做以后安迷修就学会了抽烟
安迷修的痛脚是从优秀堕落到不得不靠身体去拯救自己的“家”
他很矛盾,为了保护孤儿院而要靠这种称得上肮脏的方式去得到报酬,虽然只为雷狮一个人做这种事,但是他还是感觉到自己的不可原谅,不能原谅他的是他的良知与道德底线。
我想写的就是看着自己堕落却没办法自我救赎的安迷修。

雷狮发现安迷修会时不时看一些募捐网站之后也以自己的个人名义做了一些慈善事业
虽然对朋友说只是为了做个个人形象,但是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是因为安迷修才会做这样的事
他本来不喜欢猫,不喜欢小动物,但是某一天看见安迷修在宠物店门前停了一下,就打算买只什么宠物养在家里,潜意识里觉得这小东西大概会让他开心
从安迷修上任的第一天起他就喜欢安迷修
喜欢他的干净和纯粹,对所有人一视同仁的温柔和迅速干练的工作作风,修养,礼貌,这样的安迷修在他心中是没办法被毁灭的,即使安迷修主动提出要维持肉体关系,他还是爱着安迷修。

有两句台词
“道德只是时间问题,你会习惯的。”
“性是我在不能得到爱时给自己的安慰。”
均出自《苦妓回忆录》,被我魔改了

2018-06-06 热度(201) 评论(7)
 
评论(7)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