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就是那个雷安百合的剧透

不好意思,沉迷和我炮友打炮实在是不想继续写了,而且最后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就酱吧,有缘自然看得见,看不见就算了,我不打tag了




放学的时候安迷修就去了,看见雷狮站在窗户下面的草丛间等她。她穿着黑色夹克,里面是一件黑色吊带上衣,以及白色的热裤。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上面有颗金色的星星,头发看似随意地散着,安迷修不知道它们还被雷狮特意用卷发棒烫了一下。

但是实际上(安迷修单方面觉得)她们关系不太好,因为安迷修不喜欢雷狮的处事,而且觉得她比较混,并不想和她扯关系。安迷修说你是在戏弄我吗?用这种方式?雷狮有点慌,表面上稳如老狗,说我就是想追你啊,给不给泡,不给我就强上了。

告白现场秒变女人撕逼,雷狮被暴怒的安迷修揍趴在草丛里,头发都乱了。

完了雷狮回去又扯着帕洛斯去喝酒,本来只是一杯一杯灌,喝醉以后抱着脑袋一边哭一边打酒嗝,说我都这么低声下气了她还想干什么,臭女人我草你妈hahfihgqhgr

帕洛斯:这安迷修太刁了,一下让雷狮哭一下让雷狮骂脏话的,太了不起了,不敢惹她


还是卡米尔,还是熟悉的宝马X3,还是熟悉的代驾,卡米尔这次不坐副驾座,坐在后排安慰雷狮,说比安迷修好看的妞多得是,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大意)

雷狮说,那我没办法,我是绿豆,她是王八,我看对眼了能怎么办,卡米尔说,那好吧,你就这样这样这样……

第二天安迷修看到桌上又有一封信,扭头看见雷狮鼻梁上贴着个创口贴对她眨眼睛,气不打一处来,想撕掉又舍不得,还是打开来看了

上面就几个字,写得龙飞凤舞的,霸占了整张纸: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就连句号都是一个小爱心

安迷修红着脸回头瞪她,雷狮就对着她笑。

2018-05-25 热度(254) 评论(5)
 
评论(5)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