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听说你能反杀。下

赵云x诸葛亮,游戏向,ooc。
其实我是all亮的,有人想看bg良亮吗,倒追的那种。
其实亮亮喜欢云妹喜欢很久了,一直没说,加上云妹太直男没看出来而已。




今天和他,是对立面啊!
赵云紧张兮兮的站在泉水里准备好,峡谷中回荡着系统机械的女音。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对面的阵容似乎有点不太妙。赵云想。他看了一眼对面的阵容,整整四个法师,打野的露娜去掉一个,小乔诸葛亮貂蝉,还剩一个苦逼兮兮的张飞。
心疼翼德。
“全军出击!”
赵云反手持着长枪往上路崩去,通话频道里队友对敌方的阵容一番嘲笑,貂蝉笑呵呵的,漂亮的唇轻声道出。
“一群zz。”
等等……小蝉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赵云有些无语,想了想,蹲在上路安安分分地清着自己的兵线。诸葛亮领着个子娇小的小乔过来,对他打了个招呼。
“子龙,手下留情啊。”
“一定,一定。”
赵云笑着回道,手中龙枪被攥紧。
为什么不是他一个人单为什么不是他一个人单为什么不是他一个人单为什么不是他一个人单……
赵云心里头全是不满,两方安安静静地清了一波兵,之后诸葛亮对着小乔说了什么,小乔便扛着她那把大扇子去了另一路。
咦?
赵云一看自己家的下路才明白——张飞一个人顶不住虞姬和钟馗的消耗,小乔这是守路去了。
现在是他和诸葛亮的独处时间。
脑子里冒出这句话的时候赵云脸都红了,呆站在塔下让小兵炮车揍,诸葛亮有些疑惑,对他丢了个东风破袭,还是没反应。
“子龙?”
“啊?啊、军师!”
“我们家小兵都打掉你一格血了哦。”
“是…是吗,不好意思啊。” 赵云手忙脚乱地清理掉那些该死的小兵,诸葛亮全程站在一边看着他清兵,扇了扇手中的羽扇笑得高深莫测。
“可别发呆啊,我们是敌人。”
诸葛亮心不在焉的说,顺手调开队友的经济——打野的露娜发育最好,而敌方打野韩信却比她高了几百个金币,兴许是趁露娜不注意时去野区溜达了一圈。中路安琪拉与貂蝉经济相差不多,但安琪拉显然陷入了被动之中。而敌方下路虞姬配合钟馗拿下张飞一血,但自从小乔支援过后似乎再难以有其他动静。
自家上路要掉。诸葛亮心想着,扇子遮住大半张脸。
赵云盯着他那双湛蓝的眸子出神,他的心上人今天换了身行头,说是什么星航指挥官,而他自己也穿了身皇家上将,召唤师并非没有其他的皮肤,但似乎是中意这套,死活要赵云穿着。
好像情侣装一样……赵云下意识咳嗽两声,诸葛亮回过神来,对他笑笑。
他笑起来真好看。 赵云满脑子只有这个想法,伸手替诸葛亮整了整有些歪的军帽。
“咦,歪了吗?”诸葛亮抬了抬眼,伸出手也替自己扶了扶帽子,赵云看着他,脸上再次泛起诡异的红晕。
“子龙,你脸红了。”
“有、有吗……”
“是不是有喜欢的姑娘了,嗯?”
“没有。” 赵云这次底气足了——他喜欢的可是个男人,当然不是喜欢的姑娘。他挺了挺腰,显得气场十足,诸葛亮看着赵云这幅神气样子,心头一动。
有点小帅……或者说,很帅。
“那就是喜欢男的?”
“……”
诸葛亮看着原本还底气很足的家伙又焉下来,心里半是好笑半是难过,好笑的是这家伙太耿直,随口一说便什么都表现在脸上,不能更清楚;难过的是,这将军也有了喜欢的人,还是个男人。
喜欢男人这对他来说有很大机会,可万一不是他诸葛亮,又该怎么办?他自诩为天才,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连东风祭坛都由他一手重建,若连他都从未见过的,那世上可能真没几个人见过。
可他害怕知道赵云喜欢的那个人,他怕知道了之后他不能接受那个人不是他这个事实,这层窗户纸就这么模糊地隔在他们之间,谁也不敢去捅破。
但它应该被捅破,它总该有个被捅破的时候。
现在,诸葛亮准备将它撕碎。
“你看到我就脸红,难道喜欢的,是我?”
他故意将每个字都放慢,温润又清亮的声线逐字逐句地道出,诸葛亮发现赵云的脸色有些苍白,面上的表情是被发现了秘密般惶恐。
“不、我……”
赵云看起来是想辩解些什么,手都有些无处安放,他的双手颤抖着,一个手抖,龙枪掉在地上。
诸葛亮知道,他赌对了。
“如果是就承认吧,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他诸葛亮蹲下身替他捡起龙枪,说实话那东西对于他这个法师来说实在是有些重,险些戳到赵云身上。
赵云快哭了——军师不会是不好意思,想借用他的龙枪杀了他灭口吧?
“我也差不多,你喜欢你们家的军师,我喜欢我们家的将军。”诸葛亮将龙枪塞回赵云手中,拍了拍手上的灰。“哦,前面还要再加上两个字。”
“子龙,子龙将军。”
“……诶?”
赵云虚握着枪,呆在原地。
军师说他喜欢他们家的将军,将军前面要加两个字,子龙将军……
他喜欢赵子龙。
赵云觉得自己要炸了。
他愣愣的低下头沉默良久,而后又把龙枪丢在一旁。
诸葛亮有些疑惑:“刚给你捡起来你怎么又……哎!?”
话未说完他就被赵云直接抱起来,公主抱一样转了好几圈才将他放下。赵云把脑袋埋在他颈边,发出几声鼻音,让诸葛亮想起粘人的大型犬。
“军师……”
“我在。”
“军师……”
“在。”
“军师。”
“嗯。”
“我喜欢你。”
诸葛亮看着赵云亮闪闪的眼睛,忍不住笑了。
“我也是。”




然后刘备不仅要被诸葛亮抢人头,还要看着赵云帮诸葛亮抢人头,还要被赵云和诸葛亮塞狗粮。
刘备:我能不能回去一火铳崩死我自己?
完。

2017-01-30 热度(304) 评论(9)
评论(9)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