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听说你能反杀。上

赵云x诸葛亮,游戏向。

ooc,ooc,ooc。





“……小亮亮啊。”

“主公,我在。”

刘备看着满身血污的诸葛亮,手里拿着那把闪闪发光的扇子,觉得自己能把手中的火铳捏烂。

“你能不能,别抢我人头了啊。”

“人头,可是靠实力争取的,怎么能说是抢的呢?”

诸葛亮高深莫测的扇了扇自己那把扇子,咧咧嘴角,笑得贼贼的。

妈的村夫,要不是我兴复汉室还需要你,你早就被我两炮a死了。

刘备只觉得当个adc太难了,诸葛亮抢他人头也就算了,还天天抢。

但这不是最让他烦心的,最让他烦心的,是赵云。


“哎……”

赵云捏着手里的花,一脸的怨妇样。

“子龙,你怎么了?”

“啊啊主公、没,没有。”

赵云吓了一跳,手中的花茎捏得瘪了,他一扭头,看见刘备站在他身后,表情沉重。

“你老实说,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没有没有,八字还没一撇……咦。”

“嗯?”

“…………我喜欢军师。”

刘备露出一副“果然是这样”的表情来,看得赵云几乎想钻到地缝里去。他的主公高深莫测的摸了摸下巴,得意的哼哼两声。

“是不是想泡他?”

“嗯……”

“是不是想和他牵小手?”

“嗯……”

“是不是想和他亲小嘴?”

“主公你够了!!”

赵云红着脸吼了一声,刘备哈哈大笑,拍了拍他的肩膀,比了个大拇指。

“放心,按照我的做,保准你能追到小亮亮。”

如果诸葛亮被赵云追到手了,肯定每天沉迷恋爱,就没空抢他的人头了!

我真是天才啊!刘备沾沾自喜,简直就要给自己叫好鼓掌了。

天知道后来的他是有多想一炮打死现在的他。


“军师!”

诸葛亮看见赵云站在蓝buff坑里对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过去。

他抬眼看了看赵云头上的血条,红色。

我可是王者大陆最聪明的天才诸葛亮,你一个敌对的赵云叫我过去干什么??送我buff??我诸葛亮才没这么蠢!滚!

诸葛亮内心狂喷赵云,心想这一定是陷阱。他给自己的队友偷偷发了个信号,示意韩信过来抓人,韩信一头雾水的看着小地图,还是蹦蹦跳跳的跑过去了。

诸葛亮一个时空穿梭穿过墙,赵云眼睛亮亮的看着他,蓝buff不停地在他身上抓来抓去,一百多血一百多血的掉,诸葛亮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默默的用东风破袭打蓝buff。

赵云全程蹲在他旁边看,原本还想顺手给他平a几下,又生怕打到诸葛亮,只好乖巧的站在一边看着诸葛亮殴打蓝buff。前来抓人的韩信蹲在草丛,看得一头雾水。

韩信:诸葛亮,你不是叫我过来抓人吗?他怎么不打你?

诸葛亮:……我也不知道。

一直到诸葛亮打完蓝buff,赵云都没有任何动静,看他打完了之后对诸葛亮挥了挥手,说。

“军师我去带线了,你还要buff叫我帮你吧!”

诸葛亮:???

[全部]诸葛亮:……谢谢你啊。

诸葛亮:韩信,过来,这个人头给你了。

韩信:你确定?他对你那么好你还要揍他,我都不忍心了。

诸葛亮:人头重要还是他对我好重要,你家君主就是这么教你的?

韩信:……喔。

以下画面太血腥太暴力,所以被屏蔽了。

赵云趴在草丛里,感觉到了心碎。

主公骗我,还说我给军师让buff他会很感动……

打完匹配后赵云对刘备叙述了全程,听得刘备心惊胆战。

唉呀妈呀还好今天没匹配到这傻小子,不然可得被坑死了。

“那个,子龙啊,我说的让buff是军师和你在一队的时候给他让的……敌对的你怎么可以给他让啊!”

“啊?敌对的不行吗?”

“……当然不行了。”

“哦……那我该怎么办?”

“当然是,”

刘备盯着赵云的眼睛,诡异的笑笑。

“抓到他生活不能自理。”





2017-01-28 热度(436) 评论(17)
评论(17)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