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小公主。

abo设,韩信x刘邦,生子生子生子避雷。

这个跟之前的不一样……只有一个女儿,叫韩双霜。

也许有后续!小白龙卡了让我缓缓……






“爸!”

“嗯?”

刘邦正在削土豆皮,扭头看见还不到他腰的女儿背着个小书包蹦蹦跳跳的跑进来,活像韩信小时候。

真是父女一个样,他忍不住感叹一句。

“我今天掀了老师的裙子!”

“……所以你很高兴吗?”

“不是啊,”韩双霜非常高兴,一咧嘴,露出了一排白牙。“她没有怪我,但是脸红红的,很好看。”

“完了,韩信,你看看你女儿怎么回事。”

“等等……这跟我有什么关系。”韩信也挤进厨房,将咬了一口的苹果递到刘邦嘴边,刘邦就着他手想咬一口,结果韩信迅速收回手,自己咬了一口。

刘邦踹了他一脚:“操你妈的。”

“女儿还在着,别骂人。”

“跟你没关系?这是你的种还跟你没关系。”

“也许是遗传你的基因更多点。”韩信摸了摸下巴。

韩双霜长得跟韩信像,特别是那双圆溜溜的眼睛,看人的眼神都一模一样,带着一股子嫌弃和怜悯。

都怪父母基因太好,虽然说话欠揍做事找打,但韩双霜却从来没被幼儿园小朋友们排挤过,反而是被各种男孩子轮番表白过一遍,其中还有不少女孩子。

“你们在说什么呀?”韩双霜看着老爹老爸吃苹果,踮着脚去揪韩信的裤子,韩信看了她一眼,随手摸摸她脑袋。

“要吃?”“嗯!”“不给。”

韩双霜看着他,眼泪在一秒内涌出。

“…………我等一下再给你削一个,这个吃完了。”

“耶!”


韩双霜脸特别圆,刘邦跟她说,她其实是从包子里蹦出来的。

韩双霜坐在床上,抱着自己的小熊,眨了眨眼,听刘邦瞎扯。

“你呢,是我有一次去买包子,我在店铺里看到好——大一个包子,觉得它肯定很好吃,所以就把那个包子买回来了。”刘邦一本正经的跟她瞎扯,还硬是讲得有理有据。“结果一回来,刚把包子皮一撕开,你就从包子里面蹦出来了。”

“那我是什么,是肉肉吗?”韩双霜看着刘邦,跟韩信一模一样的蓝眼睛亮闪闪的,看得刘邦都有点没办法扯下去了。

“对,我那时候好生气啊,都没有肉吃了,差点就要把你吃掉了——”刘邦说着,凑过去作势要咬小姑娘,女孩子咯咯笑着往床上缩,刘邦最后还是在圆圆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早点睡哦,明天还要去幼儿园。”

“嗯!”

他看着他的女儿乖乖在床上躺好,给自己拉拉被角,抱紧了熊玩偶,对着他挥了挥手说晚安,就感觉什么都是真实的。

“晚安。”

他所有的、为数不多的温柔都给了这个女孩,忽然想起她诞生的那一天,他轻轻去摸她的小手,只觉得,她是那么脆弱,那么幼小,他就应该尽他所能去保护她。

他和他的爱人看着她从小小的一团长到现在快有他的腰那么高,软软的脸颊,香香的头发,甜甜的笑。这是他和韩信的宝贝,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所形成的珍宝。

他怎么能不爱她,爱他的女儿。

“晚安。”

他又说了一次。






2017-01-14 热度(157)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