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2016文手总结

学 @夜寂梦竛 梦梦的模板写了,么么!

1、最喜欢的开头

没有你的冬天又要到了。

真的很困,每次小乔和周瑜一起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更困了,小备备和他媳妇也是一样的。

渐渐入了冬的日子越来越冷,衣服也越来越厚,召唤师人傻了点,非洲了点,对我们这些英雄还是很不错的,我对他很满意,毕竟是我,我们这些人选中的家伙嘛。

这么好的人,你也该来看看他。

不做皇帝的日子比很久以前要清闲很多,不去峡谷的时候我们都呆在自己的院子里休息,或者唠唠嗑,或者吃东西,再或者比试比试。这里真的很好,好得我都懒惰了。

可是老是在想以前当皇帝的日子,那叫一个威风呀,看到美人想抱走就抱走,不爽的人想杀就杀,想吃就吃想喝就喝,不枉那么多人都想爬上这个位置,权与力是永远不贬值的东西。

《浮生小忆》

2、最喜欢的结尾

好在草原的地足够柔软,北夷的人们看着他们的苍狼之女,他们的希望抱着异乡女孩又哭又笑,柔软得不像北夷的冰,脆弱的像个小女孩。

冰与水交融的结果,是冰被同化成了水。

“我愿意。”

铁木真将马可波罗压在草地上,从未流过的泪水全滴在马可波罗的脸上,意大利姑娘温柔的笑了笑,抬手给她擦了擦脸。

“好啦,别哭啦。”

《利益一致》

3、最想填完的坑

“……刘邦。”

韩信抬头,灰蓝色的眼睛里是满满的、要溢出的悲伤。

“分离是必要的吗?告诉我。”

“……当然了。”

刘邦愣了愣,低头抱住纤细的男孩,亲吻他的额头。

“只是这是暂时的,我总会回到你身边啊。”

《小白龙小白龙》

4、最受欢迎的作品

它躺在那里。

白色的龙爪被粗硕铁链拷起,无法挣脱,也懒得挣脱。它盘缩而息,阖着眼,平稳而沉重的步伐越来越近,最后在门前停下,大门应声而开。

“想好了吗,归顺我……”

紫色长发的男人带着如同狐狸般的笑容看向它,它睁眼,那奸诈的笑让它想起它的老朋友——青丘狐。只是这家伙也许会比那只傻瓜狐狸更聪明,毕竟他有能力将它囚禁于此,也非泛泛之辈。

“我能许你荣华富贵。”

他不停的游说,白龙看了他一眼,发出声不屑的鼻音又闭上眼。刘邦不是什么好脾气的家伙,被如此不屑的对待自然也有些恼怒,他上前,拽住龙的长须使劲地一拽——

龙被剧痛激得愤怒,睁大了金色的龙瞳带着杀意狠瞪刘邦。刘邦不是没被这家伙吓过,早就有了防备,他哈哈大笑,猖狂道:“来啊,有本事你挣脱这铁——”

话音未落,白龙使劲一挣,那铁链应声被扯下,形同虚设。它抬爪摁住刘邦,将他压在地上,凑近了去看他,看得刘邦冷汗直冒。

《龙性本淫》

5、最满意的作品

刘邦是大陆有名的屠龙者。

死在他手上的龙少说也有八头十头,以屠龙作为生存手段以及乐趣的他走到哪儿都受人崇拜,每当路人朝他投来羡艳目光时,刘邦总是非常得意。

出售龙的尸体部位——龙鳞,龙牙,龙角,龙眼,心脏,甚至是龙肉,都是一笔价值不菲的收入,这也让刘邦的生活过得非常滋润。他总是最先打听到哪里有龙出没,然后带上他的剑,去杀死它,将它的价值吞噬殆尽。

只是没想到这回居然栽在这么头崽子爪里,这就有点挂不住面子了。

《小白龙小白龙》

6、最讨厌的作品

像是一根针戳破了气球,韩信脸色一白,他低下头脊背略弯,汗水凝在鼻尖滴进水里。

“……不,只是心悦君主罢了。”

他说,像是鼓足了这辈子所有的勇气还从赵云那儿借了一部分似的,刘邦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眼睛迷作一条缝像是只狐狸,他看着脸色难看的韩信,说。

“很刚好,我也喜欢你。”

“凑个对呗,反正大家都喜欢彼此嘛。对了,记得去找秦神医拿些治蚊虫叮咬的药来,我屁股还疼着。”

《我屁股疼》

7、理个目录

我的天,太多了………………………………………………

理不过来,等我元旦再说…………


8、总结一下+寄语

从今年七月被朋友拉入王者荣耀大坑之后,八月开始高产,真是高产似那啥的半年呀………………

希望新一年可以产出更多更好吃的信邦粮!!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喜欢信邦!

总之,爱喜欢我的文字的你❤

2016-12-24 热度(20) 评论(1)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