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利益一致。上

双性转,成吉思汗x马可波罗,游戏背景。

取自故事,有错误请指出,麻烦了。

给Анна的生贺,生日快乐呀生日快乐♪没办法艾特只好这样啦……




“你我利益一致,不如与我一起将目光放向更遥远的地方……”

大唐。

来自勇者之地的女人单膝跪在阶下,唇边是高深莫测的笑。苍狼之女坐于殿上,漫不经心的看着那异乡人,罢了,她启唇。

“我同意你的要求。”


成吉思汗,铁木真,二十三岁,女。

目前面临着人生第二大的问题。

第一大问题是带领部落的人击破花刺子模时的迟疑,现在她所面临的第二大问题,是这个喋喋不休的异乡人。

水城所造就的女性也如水般温柔,她看起来真是漂亮又优雅,与沉默寡言冷若冰霜的铁木真相差甚远。部落里不少年轻男性都对她颇有好感,甚至是小孩子也不时簇拥在她身侧谈论那些对他们而言感兴趣的事,或要求她说些北夷之地以外的奇闻趣事。

温柔美人就是温柔美人,从来都不会像铁木真一样凶巴巴的把他们都赶开。她总是将孩子们之中最小的那个抱到怀里,用清甜的声线讲述她的所见所闻。而孩子们也都乖乖的盘着腿坐在她身边围成一圈,她的幽默总是惹得他们发笑。

而所有人的女神,马可波罗小姐,此时此刻正站在铁木真的身边喋喋不休着她的进攻计划,铁木真被她吵烦了,干脆转身往自己房间走。

马可波罗看她这样很不满意,干脆跟上她,一边跑着一边说,铁木真一下把自己塞被子里裹成一大团,而马可波罗就这么站在床前哔哩吧啦哔哩吧啦……

“shut up!!”

铁木真一把掀开被子尖叫,马可波罗被吼得一愣一愣的,她抓抓头发,说。

“我是意大利人,你和我说英文没有用的……我的中文有进步吗?他们都说我最近进步很大。好了我们继续,大唐的防守太严密,而且保不齐剑仙会回到长安城。我听闻您在击破花刺子模时俘获的一批魔种并没有下令清除,我想这可以作为我们的一批力量,恰好我懂得些许魔道,给我点时间我会……”

“我叫你闭嘴,给我闭嘴——”

铁木真直接起身捏住马可波罗那两瓣薄薄的嘴唇,马可波罗吃了一惊,瞪大了一双湖蓝的眼睛。铁木真对她做了一个往嘴上拉拉链的动作,松开了手。

“我不喜欢吵闹,请你安静片刻。”

“……好吧,我失礼了。”

她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铁木真坐在床上,双臂交叠着架在胸前,面无表情。

好吧,大问题暂时性解决,持续性难以根除。


苍狼之女,诞生于草原,她是北夷的希望。

她并非为了凡人的欲望而生,而为了击碎闪烁的星辰。

带领部落走向光明彼端。


……又做梦了。

铁木真睁开眼,身侧的头狼感受到她的苏醒,凑过来蹭了蹭她的手心。

“早上好。”她摸了摸狼的毛发,只听见熟悉的声音越来越近,她想都没想就拉过被子,盖住她和狼。

“呜?”

“嘘。”她在黑暗中示意狼安静,铁木真听见高跟鞋哒哒的声音切近了,然后,意大利姑娘一把掀开她的被子。

“可汗,还不起呀?”

“……给我出去。”

“嗷呜呜呜呜!!”

“天啊!还咬人啊!”马可波罗吓得心惊胆战的,连忙退开几步。狼在床上对她咕噜咕噜几声,被铁木真摸了摸脑袋。

“乖,去吧。”

头狼又呜呜了几声,才不情不愿的跑出去。马可波罗拍了拍胸脯,舒了口气。

“找我什么事,说吧。”

“没什么啊,就是来叫你起床。”

她俯下身,去看铁木真的眼睛,铁木真看回去,在马可波罗的眼睛里看见了她的倒影。

还有北冥之海的悲伤。






2016-12-01 热度(44) 评论(8)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