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听说你想搞boss?上

年下黑道,16岁年龄差,副手韩信x大佬刘邦。

也许是搞笑向……………………大概………………………………

反正he!!(叉腰

16岁年龄差,避雷避雷!!!!




他在垃圾堆里捡到了一个小鬼。

小男孩说自己已经七岁了,可瘦削得像个五岁的孩子。因为饥饿与营养不良面色发黄,原本该圆润柔软的脸庞有些尖,穿着像抹布似的衣服,脸上被泥沙沾染。

刘邦西装革履地蹲在他面前,身后跟着张良和萧何,街边还停着一辆车。他看着男孩灰蓝色的眼,伸手给他擦了擦脸:“和我走吗?”

小孩子抓了抓火红色的长发,像是在思考,认真的表情惹人发笑。片刻,他将手在衣服上擦拭干净,手放进刘邦冰凉的掌心里。

“好。”

他不值钱的信任就这么交给了刘邦,刘邦笑笑,不顾身上昂贵的西装将他抱在怀里,张良替他拉开车门,一边看着眨着大眼睛的小孩子冷汗直冒。

boss您这是拐卖儿童啊,万一给狄仁杰抓了咋整……

萧何坐上驾驶座,同样的心情复杂。

“boss,最低三年最高死刑,你可别想不开……”他提醒道,刘邦给了他一个爆栗:“去你妈的,这孩子我可要好好养着。”

韩信坐在刘邦怀里抬头看着他,刘邦像摸狗似的摸了摸他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嘿嘿笑了两声。

“你以后就跟我了,我给你吃好喝好,但是你也要有付出,可以吗?”

“嗯。”

韩信点点头,但又低下脑袋思考着是不是有哪里不对,还有最低三年最高死刑是什么意思?

“我会给你请最好的老师教你格斗,你只要乖乖跟着他们学就好了。平时你想要什么都和我说,只要不过分,我都会满足你。”刘邦看着窗外的风景,怀里的韩信安分的缩着,他拍了拍韩信瘦窄的背。

“为什么?”

“因为你要保护我呀,成为我的武器,我养你,你保护我,好不好?”

韩信沉默了半晌,闷闷的道了声好。

这才是乖孩子。刘邦笑了,拿出张湿纸巾给他擦拭脏兮兮的脸颊。

要养忠心耿耿的猛兽,当然要从幼兽养起啊。


14岁的韩信,如果所有教过他的老师一起上,都揍不过他。

“boss,没想到你看人挺准的……”

刘邦和萧何站在玻璃窗外,看着在室内练习格斗术的韩信。他的手上绑着绷带,额上不断溢出豆大的汗珠,但出拳动作几乎从未停下。

刘邦叼着根烟,掏出打火机点燃:“那当然,他眼睛里藏着只老虎。”

啖肉饮血的猛虎。

经过近七年的调养,韩信的身体逐渐改善,并比以前强壮的更多,而正值男孩子的发育期,他的个子也是不停的往上长,已经比张良还更高,正直逼刘邦。他总说要超过刘邦,比所有人都高,这样才能保护刘邦。

每每韩信这么说,刘邦总是拍拍他的背部,然后数落起他最近的罪行。

“你是不是又把子房资料柜的玻璃弄碎了?”

“……没有!”

“还嘴硬!臭小子,阿何说你最近又偷偷买巧克力吃了,国外货,我的卡,一买就十几盒,还没我的份!”

“…………”

“这也就算了,你是不是又去打群架了?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我的保镖,不要天天抛头露面的好不好?万一有人暗杀我先挖掘出你的弱点怎么办?那我不是玩完了啊?”

“我没有弱点!”

“……你还敢顶嘴!!子房,我的痒痒挠呢?”

韩信一见势头不妙,想跑,直接被刘邦拽着后衣领拉回来。

“还想跑啊?”

刘邦和善的笑着,手里拿着那根让韩信怕了七年的痒痒挠。

“不、不敢了……”

韩信咽了口唾沫,摇摇头。






2016-11-28 热度(174) 评论(3)
评论(3)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