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为了贯彻爱与正义!上

性转孙尚香x性转刘备,第一次写香备,嘿嘿嘿。

有信邦,惇云的酱油,全员性转,男转女女转男,原著背景。





“大姐,你怎么……”

“二妹,莫要再言,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之前我是不会嫁的。”

“主公,你……”

“子龙,先处理好你和隔壁元让将军的事再说吧。”

“亮有一言,主公你……”

“小亮亮,闭嘴。”

刘备抿着茶,右手拿着茶杯左手拿着茶壶蓄力,随时准备泼到诸葛亮身上。

“哦,那好吧。”诸葛亮撇撇嘴,拿着扇子高深莫测的笑了笑:“吴国的小公子可是在招亲哦,听说是个大——帅哥。哎呀,就是不知道某人……”

“什么,帅哥!”刘备眼睛都亮了,她放下茶杯,一下子扑到诸葛亮身上:“小亮亮我刚刚说错了,你看啊阿斗不能只有我一个妈妈是吧单亲家庭多不好啊……”

刘禅:我无……唔唔唔!!!

刘备:闭嘴。

“确实是很帅啦,就是脾气不怎么好……”赵云蹲在一边扯花瓣,嘀嘀咕咕:“而且他家大姐治不住他,所以才想找个姑娘把他拴起来吧。主公你觉得你有能力吗?”

“去做了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去做的话,就一定不会成功滴。”刘备摆了摆食指,得意的哼哼两声:“亮亮啊,你帮我安排安排和孙小公子的见面吧,我知道你和周瑜关系好~”

“……主公,你真的没理解错什么吗?她现在看到我都想吞了我,连带她家那位小乔!”

“叫你去就去,那么多废话。”

哼哼哼,老祖宗,你就等着看谁先脱单吧!


楚汉之地的刘邦窝在韩信怀里打了个喷嚏。

“着凉了?“韩信把她搂紧了一点,刘邦哼哼唧唧两声往她怀里蹭了蹭,抱住她凑过去,热息打在韩信脸上:”没啦,估计又是备备那小兔崽子骂我呢……“

刘邦前段日子和刘备打了个赌:谁先脱单谁就可以得到传说中的“天书”*——那东西掌握在刘备的三妹张飞手里,但刘备不知道脑子抽了还是怎么了,说要和刘邦打赌,谁赢天书就归谁。

傻逼了吧,和老娘比脱单?刘邦冷笑。

“我们什么时候公开关系啊?”韩信亲了亲她的额头。

“再等等啦,反正总是会说的。”刘邦满意的迷了眯眼睛,偷偷伸手摸了把韩信的腰。

两个姑娘在龙床上滚成一团。


“姐,你是把我当姑娘了吗!?”

孙尚香把自己缩进被窝里,孙权在外面拍拍那鼓起的一大团,好生安抚着。

“我不要见那些女人,好烦啊,年龄一个个比我大还想嫁给我,想都别想!”

“你也老大不小了,大姐都急死了……”孙权掀开被子,对上孙尚香又气又委屈的眼睛心虚地咳嗽两声:“我们孙家这下就你一个男孩子,你不传宗接代可怎么办啊?”

“你为什么不嫁!让那个男的入赘啊!”孙尚香在床上滚来滚去,罢了又一下子坐起来继续吼:“还有大姐,她可以和姐夫说孩子跟她姓啊!姐夫那个性子怎么可能不同意!”

“……”孙权无言以对,她看着孙尚香又把自己团吧团吧塞进被子里,无奈。

“明天蜀国的主公刘备会来和你见个面,公瑾和我说的。”她说,孙尚香偷偷探出个脑袋。“你不能不去,如果和蜀国关系恶化的话对我们的形式不利。你不是小孩子,应该明白这点才对。”

“……切。”

刘备?那个传说中以仁德服人的女人?

那就让本少爷会会她。






*王者荣耀世界观里张飞是机械师,有魔种血统,家族掌管着神秘铁匣,就是天书。有一个有权有势的人看上了天书故意设局,灭了张飞全家,但收留了张飞。后来张飞知道这件事就把那个人全家灭口了,只剩一个老人和小孩(阿斗),老人逃出门的时候把阿斗和天书交给刘备,然后就跑了,张飞顺势赶到,而关羽的青龙偃月也正好被张飞的仇人利用,恰好也到了,三个人一见面,想起在前一个世界的记忆,三人就地拜把子了(。

所以天书就是在备备的手里啦,就是东风祭坛的钥匙,没记错的话。

2016-11-15 热度(241) 评论(6)
评论(6)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