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屯脑洞

几个想写的梗,有空就写吧,嘻嘻(???

也可能不写,慢慢屯。



21岁保镖信x14岁黑帮小少爷邦

“韩信,去给我买糖。”

“少爷,您昨天买的巧克力还没吃完,还有……”

“我叫你去你就去,哪来这么多废话!”

“……是。”


龙王韩信x塞壬刘邦

呆在海底的龙王最近很无聊。

海底实在没什么娱乐节目,天天看珠蚌们跳舞也都腻味了,除去天庭有事叫他去降雨以外,屁事没有。

“啊,无聊。”韩信坐在龙椅上,底下一干海鲜瑟瑟发抖。

“大王,最近海面上来了个海妖,要不您去看看?”

“长啥样,有啥好玩的。”

“听说是从西边那地来的,会飞还会唱歌,老好听了,就是……”

“咋了,说下去。”

“吃人。”

“有意思。”韩信笑了笑,大手一挥:“去,给我把那只海妖抓过来。”


“……”刘邦趴在韩信面前,一言不发。

“你就是他们说的那只海妖?”韩信居高临下地看着这家伙,刘邦撇撇嘴:“你瞎啊,我不是海妖我是啥,鸟?你见过能下水这么深的鸟?”

……嘴还挺硬。韩信的嘴角有些僵硬。


历史向双性转,韩信x刘邦

韩信被降为淮阴侯了。

本来不大的领土又被削得只剩小小一个淮阴,更被软禁在长安。原本随她征战沙场的枪早就被封藏起来,不知道丢在仓库哪个角落。

真是插翅难逃。她自嘲的笑笑,院子里种的梨树上花又落了一朵。

“若是有个心上人,早些与我说,我给你做媒赐婚。”

韩信忘不了刘邦说这话时脸上的表情,她倚在吕雉的怀中笑着,韩信僵硬的点头,道。

“是。”

只是这心上人,我说了你也不会赐给我。


兰陵王x凤凰李白

天上掉只鸡,砸在高长恭脑袋上。

日,脑壳疼。高长恭抓着那只鸡,想。

“咯咯咯!!!!”

“吵什么吵,再叫把你炖咯。”

“……去你大爷的,你才是鸡,老子是凤凰!!”

??这鸡咋的还会说人话??高长恭抓着那只鸡不知所措。

他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那只鸡身上发出一道刺眼的光芒,逼得他睁不开眼,等光过去了之后再睁眼,他手里赫然是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模样生得极漂亮,红唇齿白,只是一头长发是少见的银白。

“你大爷的,放我下来!!”小男孩还在喋喋不休的骂街,高长恭懵逼半晌才把他放下来,见他迈着小短腿想跑,高长恭一下拽住他头发。

“……疼!”

“你是什么东西,叫什么?”

“都跟你说我是凤凰了你还不信!”

“我问你叫什么名字。“

“……李白。”


全员性转,现代设,设定王者荣耀是一家公司这样的,不同地域不同部门。一群姑娘天天百合,一群汉子天天搞基,少有的异性恋活不下去。

乱乱的,慢慢来(……

2016-11-13 热度(71) 评论(3)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