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惊鸿。上

双性转,作家韩信x编辑刘邦。信信写的文的背景参考王者荣耀背景。

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自行避雷,爱你们!




她按下跑步机上的停止按钮,用毛巾擦了擦汗,摘下耳机。
刘邦又在微信上催她交稿,有点烦。韩信撇撇嘴,啪嗒啪嗒回了几个字。

“会交的,你一催,质量就会下降的。”

“别唬我啊,我还不知道你这家伙。”刘邦在手机那头啃着超值装黄瓜薯片回复她,还补上一句。“早交稿的乖孩子有你编辑姐姐的mua一个,赶紧的利索点。”

“谁要你亲,走开。”韩信笑着发了条语音过去,平复了会儿呼吸:“这期的写完了,等我过两天修完就发给你。”

“两天是几天,明天?”“什么时候心情好了就两天完了。”“亲亲——开心没,开心完赶紧去修。”“走开。”


韩信最近开了个新坑,男主名字和她的名字一样,也叫韩信。

是个玄幻背景,要多乱有多乱,要多幻想有多幻想。刘邦看了她新坑男主的名字连连吐槽她自恋,韩信得意哼哼两声:这算什么,到时候你也有份。

她已经构思好了这篇长篇的大纲,只等她将它塑造于她的指尖下。刘邦说,那很好啊,别到时候交不上稿就行。

韩信白她一眼:天天就知道交稿交稿,你这样容易找不到男朋友你知道吗?

男朋友有什么用啊。刘邦拿着紫色甲油刷细细涂抹着指甲,漫不经心回应她。不就是拿来谈恋爱的吗,能任劳任怨的养我,让我买买买还毫无怨言吗。

韩信耸耸肩:这种人当然有了,只是你找不到啊?

“那样也太无趣了,还不如自己挣钱,花的更不心虚嘛。”刘邦笑笑,抓住韩信的手要给她涂。韩信把手给抽回来,瘪瘪嘴:“我要红色的,不要这个。”

“你还敢挑!小心我和上头讲你拖稿!”刘邦凶她,从包里拿出罐红色指甲油拍在桌上努了努嘴:“拿去。”

“说咯,反正我不差钱……”韩信接过指甲油,打量两下,把瓶子推回去:“帮我涂。”

“……你是公主吗,还要我给您伺候呀?”刘邦差点没跳起来掐她,又气又笑。她扑到韩信身上,韩信咯咯地笑,伸手去挠她痒痒肉。两个女孩子在沙发上滚成一团,不小心滚到铺着毛毯的地上,刘邦压在韩信的身上,胸将她的脸砸了个正着。韩信没说话,刘邦尴尬的起身,韩信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沉默半晌,伸出手去摸她的酥胸。

“手感真好。”“……滚蛋啦!!”


“她最亲爱的师兄的面貌慢慢幻化成了另一个样子,浮现出的面孔竟然是她从未见过的,陌生男人的脸……”*

韩信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码字,随手拿过左边的咖啡杯灌了一口浓缩。电脑右下角qq的图标一闪一闪,她点开一看,正是刘邦。

“写了多少字呀?[害羞]”

“快了,还差个几千这周稿就写完了。”

“吓,这么快,那你这次总算能不拖啦?”

“想得美,跟我去游乐园玩一天就不拖。”

“行啊,我请假陪你去,被扣的工资你给我贴啊?”

“可以啊。”

“真的!?行,我现在就和主编请假去。”

韩信对着电脑屏幕傻笑。

明天该穿什么好呢……她想。





*见虞姬背景故事,韩信易容成张良去骗虞姬的那一段(。

2016-11-06 热度(49) 评论(6)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