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情窦初开。

和 @吐子 太太的第二次合作,太太 i love you!!

养父子设定,十三岁年龄差,具体见前。初三快中考的那一段,还没有一腿。



韩信觉得他“儿子”最近有点奇怪。

刘邦最近老是盯着他看,看完了问他干什么,又支支吾吾的说“没什么”,脸莫名其妙的红,可不是把他当成班上某个小姑娘犯花痴了。

“你最近怎么了,老是走神。你班主任都和我打小报告了,说你上课不好好听课,发呆还傻笑。”韩信夹了一筷子菜,抬眼看了看明显心不在焉的刘邦:“不是说要认真学习吗,怎么说话不算话了。”

“我,我没有啊,我哪里有啊。”刘邦吓得一抖,拿起筷子夹肉吃,塞进嘴里吃了一大口米饭含含糊糊的回答。“我最近睡不好,好困啊,就有点想发呆而已。”

“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

韩信狐疑地盯着他看,看得刘邦一身鸡皮疙瘩,他三两下解决了晚饭,一拍筷子嚷嚷:“吃饱了,我去写作业……”

韩信看着他回房间,解决了剩下的饭菜将碗筷都端进厨房里去洗。

臭小子,真当他瞎是吗。韩信摇了摇头,颇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刘邦现在超级纠结。

他居然喜欢上他的监护人,比他大了十三岁的韩信。或许是最近视奸韩信视奸得太明目张胆了,韩信说他最近不太对劲。

好在他只说他有点不对劲,没往里头说下去,这才让刘邦松了口气——韩信似乎还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他。

也许是他没体会过所谓的“爱情”,他曾怀疑过是不是他想得有些出格,但当他去问他的同学张良,一个年段出名的有智商没情商:“我每天都在想着一个人,感觉身边没他在我就很难受,这是怎么回事啊”的时候,他被张良白了一眼。

“你瞧上哪个姑娘,要去祸害人家了?”张良翻了页,抬头白了眼刘邦又低下头看书。

刘邦拿着书就这么呆愣愣的看着他,这么直勾勾的眼神让张良无法忽视,他不耐烦的瞪他一眼:“快点复习,等一下就考试了,我没办法帮你。”

“……哦。”刘邦有些傻兮兮的扭头去看书,满脑子都只有一句话。

我喜欢韩信。




2016-10-16 热度(76) 评论(5)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