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开咖啡厅的血猎和爱吃西红柿的吸血鬼。番外

惇云婚礼番外。

赵云单方性转,赵云单方性转,赵云单方性转。

韩信和赵云是青梅竹马邻居设定,纯洁的兄妹情。

怎么感觉信邦特别抢风头。



赵云要结婚了,跟夏侯惇。

韩信似乎并不知道赵云是血猎这件事,后来问赵云怎么找到刘邦的,姑娘含含糊糊的给糊弄过去了,韩信也就没有再提。

在韩信这种死妹控眼里,赵云说啥都是对的。刘邦靠在长沙发上吃着西红柿,内心默默吐槽某人。

“好了没啊,换个衣服折腾这么久!”他很不耐烦的朝卧室吼了一声,韩信才慢吞吞从卧室里出来。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还真没错。本就有外貌资本的韩信细心打理过一番变得更气度不凡,看得刘邦眼睛都直了。

韩信走过来顺手抽了张纸巾,给刘邦擦了擦嘴,刘邦把那半个西红柿全塞他嘴里,双手搂住韩信的脖子将他脑袋拉下来些,笑嘻嘻的去亲他额头。

“我男人就是很帅啊。”

“别闹了,走吧。”

韩信回亲了一下,干脆把刘邦从沙发上抱起来。


她坐在那里,手里捧着花束。

“紧张吗?”

她的新郎站在她身后,俯下身去碰碰她的脸颊,赵云被他没剃干净的胡渣弄得有些痒,嫌弃的往旁边靠了靠。

“走开,妆花了。”

“好好好,依你。”

夏侯惇两臂撑在椅背上看着他的姑娘,一身黑西服笔挺,赵云身着洁白婚纱,裙摆长得遮住脚,她小心翼翼的起身,生怕踩到裙摆,又坐回位置上用眼神示意夏侯惇扶她起来。夏侯惇一边偷笑一边将赵云拉起来,视线停留在她涂了口红的唇上。

“真好看。”夏侯惇搂住赵云的腰,被新娘子狠狠掐了一把。

“等等信哥来了别跟他说你是血猎的事,不然我怕他掐死你。”“为啥……等等,他还不知道吗?”“……你这是废话还是屁话?”“文明,文明点啊老婆。”

“行了,出去吧。”赵云拉住夏侯惇的手腕拖着他就往化妆室外走,高跟踩在地面上哒哒的响。“等一下人都该来了。”


韩信坐在坐位上,看着他从小宠到大的姑娘挽着另一个男人缓缓步入教堂。

“哎呦,我头晕。”刘邦故作头晕状靠在韩信的肩膀上,据他说因为这里是教堂,对他这种吸血鬼有排斥反应,头晕是正常的。韩信的手凑过去,慢慢的握住那只冰凉的手。

“不行,我看不下去。”韩信顺势往刘邦的方向靠了靠,在他耳边悄悄说:“我还是有一种我的白菜被拱了的错觉。”

“……”刘邦无语,凑到韩信耳边说:“你都拱了吸血鬼的白菜还好意思心疼自己家的白菜。”

“好吧,服了。”韩信咧咧嘴角,握着刘邦手掌的手又紧了紧。

台上的神父正在颂读主持词,韩信看着那个高挑纤细的身影,似乎所有的所有都安静下来了,刘邦扭头看着他。

“……没什么好难过的啦,妹妹这种宝物,留也留不住的。”刘邦说,韩信没有回他,视线只停留在台上的一对新人之间。

“我愿意。”他忽然开了口,目光调到了刘邦身上,刘邦被他这么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一惊,随即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无论生老病死,无论贫穷富贵,你都愿意站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的尽头吗?”

“我愿意。”

刘邦小声的回答和赵云的声音重叠在一起,所有的宾客都站起身,为台上拥吻的新人鼓掌,花瓣与礼炮中的彩纸散在他们的发上,人群之中的韩信和刘邦相视一笑。




小彩蛋

仪式结束后赵云刚和父母说完话就跑到韩信和刘邦这边来,直接无视了韩信,凑到刘邦耳边说悄悄话。

她说。

“如果你敢欺负信哥,就等着被我。”

说完还做了一个割喉的动作,然后跑了。

“说什么呢?”韩信看着赵云远去的背影一头雾水,刘邦摇了摇头说:“没什么。”

明明每天晚上被欺负的是他好不好,哪有他欺负韩信的份啊。




2016-10-06 热度(82) 评论(2)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