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李白不想说话,并揍了高长恭一顿。下

强烈批评清风不留同学,用日更表达我的愤怒。

如前文预警,现代天雷abo生子狗血霸道总裁俏白领,兰陵王的剑仙小娇妻。

李白是混血儿,混血儿。



李白后悔了。

他吼完那句话恨不得把高长恭办公室玻璃砸碎了从二十五楼跳下去,可高长恭没给他这个机会,站起身就紧紧的把他抱怀里。

“娶,现在就娶。”高长恭抱着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沙哑的声线让李白有些心痒痒:“李白,我好高兴。”

李白不敢动,也不敢说话,他知道这事是他自个惹出来的,这锅他必须背。他正急着想怎么脱身,结果高长恭又对他说。

“我今天有事要加班,你先回去吧,明天我们就去领证。”

……??????????你真的当真了??????李白一脸懵逼。

他一脸懵逼的叫了辆的士回家,他老妈一看他回来忍不住调侃他:“怎么回来的这么迟,不是说你们老板送你嘛。”

李白的母亲是英国人,到了这个年纪一点都不显老,气质好怎么样都好,跟李白站在一起仿佛姐弟。

李白哪敢说话啊,难道他要和他妈说:妈不好意思,我今天让我老板娶我他同意了,明天就领证,回来迟了真不好意思。

想必他妈是很高兴,可他爹就不一定了,肯定拿着家里头那把祖传的宝剑要砍他。

“他今天有事,我也不好意思特意等他嘛……”李白抓了抓头发,他一紧张就抓头发这个臭毛病从小到大,李白的妈是什么人,人精似的,一下就看出来他极力想掩盖的事。

“怎么了,闹矛盾还是……”她看着李白不断转来转去的眼睛,眯了眯眼笑起来。“他是个Alpha吧,告白了?”

何止是告白,明天就得八抬大轿来迎娶他了。李白绝望的想。

他结巴着跟他妈说了这事,他妈一点都不惊讶,反倒哈哈大笑起来。

“真没想到你也有被人逼婚的一天哦,有没有他照片,我看看。”他妈一边笑一边对李白伸手示意他把照片给她看,李白一脸紧张的把手机打开给她看高长恭的照片,她就这么看了两眼,说。

“这不是小长恭么,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好看啊。”

????妈你知道他是男生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李白内心崩溃。

他最终还是没敢说出口,拿走了手机默默往自个房间走,他妈看他这样忍不住:“不吃饭啦?”

“不吃,反正饿不死。”

他把门关上反锁了,拉上窗帘打开手机,翻来覆去的看他手机里那唯一一张高长恭的照片。黑暗中唯一的光亮来源是手机屏幕的白光,李白看着照片里高长恭的脸,摁灭了手机。

……这算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李白想。


“那什么,我昨天有点不冷静,开个玩笑…”

李白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红绿灯,高长恭扭头看了他一眼,发出声轻笑。

“我知道,你应该是在气头上吧。”高长恭说,看了看手上的表又看向前方。“但是,你对我有感觉,别否认。”

……恶毒,心机婊。李白心里对他比了两个中指。

“真的不和我试一试么?你看我这么深情。”

从小时候对你念念不忘到现在。

“看你表现。”李白撇撇嘴,左手却偷偷摸上了高长恭握着变速器的手。

高长恭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李白没有反抗。


李白发现怀孕的时候,已经和高长恭结婚一年了。

一年以来各种被双方父母催促,各种时候以“还想多过几年二人世界”为理由糊弄过去,但他俩也的确想要个小鬼,看着赵云各种在朋友圈里晒女儿,李白特别生气。

女儿有什么,生就生,略略略。

结果生下来是个带把的,李白特别失望,但高长恭说什么都不肯让他再生了。

“听着你在里面的声音我不敢再让你生了,心疼。”高长恭抱着儿子一边对李白说,李白翻了翻白眼,拿起手机对高长恭说:“笑一个。”

高长恭特别配合的笑了笑,李白拍了张照,发朋友圈去。

配字是:傻爹和傻儿子。


关于儿子的名字问题,最后不是李白起的,反而是高长恭起的。

高卿涟,本来李白还觉得这个名字不错,可最后总感觉不是个味,他就问高长恭,这名字是个什么意思,高长恭反而跟他卖关子让他猜,被李白打了一顿。

“你的小名不是叫青莲么,谐音。”高长恭揉了揉被掐疼的脸,有些委屈。

李白这才想起来他小名叫青莲,而小时候的高长恭从来都只叫他这个名字。

青莲,卿涟。

当天晚上李白做了个梦,梦到小时候的高长恭和他自己,他伸出手,笑嘻嘻的向高长恭说。

“我叫青莲,你叫什么呀?”



2016-10-03 热度(292)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