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当发现老爸和老爹在进行生命大和谐时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cp信邦,惇云,蓝白,庄扁。

abo生子,具体看前几篇画风和标题相同的。




韩茗很复杂。

她的两个双胞胎弟弟大半夜跑过来敲她房门,刚睡着不多久就被吵醒的滋味真不舒服,但一看到弟弟们的大眼睛她又不忍心发火了。

两个小男孩一人抱着一个海豚玩偶昂着头看她,她蹲下来:“怎么了,还不睡?”

“姐姐,我们想和你睡……”双胞胎中的哥哥韩君熤眨了眨黑溜溜的眼睛小小声的说,韩茗把两个弟弟都搂到怀里亲了亲他们。

“怎么忽然想和我睡了,不是都喜欢和爹还有爸爸睡么?”

“他们房间门锁掉了,开不起来……”

韩茗噤了声,这才想起什么听着韩信和刘邦房间里的动静,刘邦的声音压抑着,但天生听力灵敏的韩茗仍然能听到些声音。带着情欲的声音在韩茗耳朵里转来转去让她害臊,她侧了侧身示意两个男孩子进房间,他俩笑了笑小声“耶”了一句,也不知道在庆祝什么。

“赶快睡觉吧,明天你们还要去幼儿园。”

她红着脸说。


夏侯芸大半夜睡不着觉,爬起来上厕所。

迷迷糊糊荡到厕所门口结果灯亮着,她叫了声“谁啊”,回应她的是她弟弟奶声奶气的声音。

“我。”

“……快点!”

“你去老爸他们房间上去!“

夏侯芸哼了两声准备去老爹老爸的房间,手都搭上门把手了,里头传来赵云黏腻的喘息声。

几乎微不可闻但她还是听到了,常常被李元芳哥哥教导“要有八卦之心”的夏侯芸立马趴在门板上偷听,里头是两个人的声音,赵云的声音显然比平时要软的多,这让她特别好奇。

夏侯泽从卫生间里出来看见夏侯芸趴在门板上偷听,也凑过来跟着听,被他姐推开些,火气就上来了。

“干嘛,我也要听不行吗!”

“不行,小崽子滚回去睡觉!”

“我就要听,你看看隔壁的韩茗姐姐哪有像你这么八婆!”

“什么!?你说我什么??臭小子你再说一遍!!”

从房间里出来的夏侯惇:“……”

都给我滚回去睡觉。夏侯惇一手一个,把俩小鬼丢回房间里。



高卿涟心如止水。

长年被他爹和老爸闪瞎的他已经习惯了夜间偶尔的古怪声音,他早就发现了规律:当他老爸(李白)脸色特别红润的那两天,这种声音非常大,大到他想看一整晚的弹丸o破洗脑。

哈哈,哈哈。

他看着别人家都有弟弟妹妹,曾经也问老爹老爸为什么不给他一个弟弟妹妹。

从7岁后悔到现在14岁。

他爹的回答是这样的。

“要弟弟妹妹有什么用,有你爸可爱吗?”

他爸的回答是这样的。

“要弟弟妹妹有什么用,有你爹帅吗?再说了有你一个就够闹腾了,养不起。”

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安分的高卿涟很受伤。

我哪里闹腾?我简直就是折翼的天使??

有时候真觉得我是电我是光我是唯一的神话吼。高卿涟抱着手机一边和庄逍游发消息,一边弥补自己受伤的心。

“好吵,我爸叫的好大声。”

“放轻松啦,反正你也听了这么多年了。”

手机那头的庄逍游打着哈欠坐在客厅看电视,手上啪嗒啪嗒不停的给高卿涟回信息。扁鹊端着热牛奶从厨房出来,放在小茶几上努了努嘴示意他喝掉,就走进卧室里了。

“老爹老爸是beta的感觉就是好,呵呵。”

庄逍游微笑着补了刀,高卿涟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

“去你大爷的,绝交!!”

“开个玩笑,怎么可能没有性生活嘛……不过我家隔音超好的。和你老爹老爸抗议一下,加点什么隔音的材料?”

“……有道理。”

饱受摧残的高卿涟想,这家伙总算靠谱了一回。





2016-09-30 热度(565)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5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