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摸鱼,还是摸鱼。

高中生设定。

929更新一小段。



刘邦往后边看,看到特别后排撑着脸睡大觉的李白。

他自己也困得要老命,偷偷摇了摇韩信说。

“韩信韩信,我睡一下,等一下老师来了你要保护我。”

“睡吧,帮你看着。”

刘邦也照模照样的学起了李白,一只手托着脸另一只手握着笔装作很认真的样子。迷迷糊糊中感觉所有声音都消失了,他猛的睁开眼,发现化学老师气势汹汹往他这边走过来,吓得他一激灵,手中的笔掉下来在书上划了一道。

“不要睡觉,认真上课。”化学老师看刘邦醒了也不打算多追究,拍拍他肩膀示意他乖乖做笔记。刘邦含糊的哦了一声瞬间扭头狠瞪韩信。

“你不是说帮我看着吗,怎么不提醒我!!”

“我在做笔记啊……我错了我错了。”

后排一桌刘备和孙尚香在窃窃私语,身为组长刘邦打算提醒一下他们两个,扭头看着他们。

“上课不要讲话,聊什么啊。”

“她说我以后会秃顶……”刘备可怜兮兮的看着刘邦,孙尚香就在旁边咯咯笑,和他俩同一排的张良无奈的要死,开口:“能不能让我换个位置,他们一直聊天。”

“对啊,毕竟你是要上b大的男人。”韩信也凑过来拍拍他肩膀,刘邦诡异的目光在刘备和孙尚香之间扫了扫,暧昧的笑起来。

“你们两个很聊得来嘛,连中年秃顶这种话题都聊得有来有趣的……备备冷静,现在是在上课。”

“祖宗,别以为我不敢打你。”

韩信伸手戳了戳刘邦示意他认真听课,刘邦悻悻转回来。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他又有事要干,等打算在桌子上趴几分钟的时候。

上课铃响了。

刘邦:……操你妈。

韩信:不气,牛奶给你喝。

刘邦:哼。


上课的时候韩信狂打喷嚏,一连打了四五个,刘邦看着他一脸没精打采的有些担心。

“要不要纸巾啊?”

“不用,有点凉而已。”

“多喝热水。”

“刘邦,”韩信沉默半晌,忽然扭头看着他。“你这样找不到女朋友的。“

“呵呵,没女朋友我娶你咯。”刘邦耸了耸肩,扭头看着台上唾沫横飞的老师。

“不用,我娶你就够了,你还省聘礼。”

刘邦闻言嘿嘿的笑起来,伸出左手特意将无名指送到韩信面前。

“喂,戒指呐?”

“这儿呢。”

韩信伸出自己的手,握住刘邦的无名指。

张良:不要打扰我学习,死给。



2016-09-28 热度(89) 评论(5)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