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福气神。上

开个小短篇。



韩信有个诡异的特殊体质。

他的运气还算不错,但当他一转说说,例如:xx秒内转发会发财这样的说说,第二天出门不仅要踩香蕉皮,还会丢钱,不止一次两次,毫无例外。

但韩信仍然不信这个邪,硬是要转,今天晚上他一口气转了五条,神清气爽。

结果第二天醒过来,床上侧躺着个男人,单手托腮脸色阴沉,盯着他一副气乎乎的样子。

“卧槽,你是谁,怎么进来的!”韩信吓得往后退两步,攥着被子就往胸前护,退得太后险些摔下床。

“你还好意思说哈,老子这个月的工资因为你都被扣光了,我不管,这个月你要养我!!”

紫发男人直接破口大骂,扑过来想揪住他领子,结果因为惯性两个人一齐摔下床去,韩信懵逼半晌,本以为脑袋要遭殃,哪知等了五六秒都没反应,一扭头,好家伙,自个停在空中!

他赶紧撑起来,吓得心脏都快要跳出胸口来。猛喘几口眼见那男人双手叠在胸前反而一副有理模样得意洋洋:“哼,没我你可得脑震荡了,还不谢谢我。”

“你说的工资是怎么回事,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韩信一头雾水看着这个奇怪的家伙,思索着自己昨晚明明将门反锁了,再加上自己住在十五楼,根本没人爬得上来,所以这家伙。

根本不是人。

“我是你的福气神啊,”男人打了个哈欠抹抹泪花儿,看起来无聊的要命。“都因为你老是转那些求好运气的说说,上头以为我老是虐待你,你知不知道你转一次说说我就要扣一千块啊?我这个月已经没有工资了,所以这个月只能由你养我了。”

……什么玩意,这强盗逻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韩信腹诽着躺上床盖好被子,闭上眼睛说:“我一定是没睡醒,我再睡一下。”
“起来!!!我肚子饿啦!!!”男人揪着他耳朵就是一记河东狮吼,吼得韩信以为自己耳朵都聋了,他一个激灵爬起来揉揉耳朵一脸恼怒,那家伙反倒得意的要命。

“好了,今天起的一个月我就呆在你家了,多多指教。”

“我叫刘邦。”



2016-09-26 热度(94) 评论(5)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