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是个小广告

其实是个短篇。



韩信最近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上次他怀里抱着一沓东西偷偷摸摸着就窜出去了,刘邦很奇怪但也没过问,结果第二天每个英雄的家门口上都贴着小广告,气得一群英雄跑到召唤师那儿去告状,里头独独没有韩信。

这两天,韩信老是在他耳边念叨什么“君主你加一下这个群可以吗,号码是553244711,你加一下嘛。”

刘邦:不,我不干。


刘邦当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他走在路上,忽然天降传单雨,他伸手接住一张,上头写着句话。

“欢迎加入我们目标是看信邦搞给,群号码:553244711。”

广告还能这么打的???刘邦很震惊。

还有信邦搞给是什么,他和韩信吗?为什么韩信的名字在他面前,正常来说不应该按身份地位来排吗?

但是他懒得加,随手丢一边垃圾桶里了。

结果小巷子口里窜出个韩信,伸手就把他拽进巷子里,不由分说就开始动手动脚。刘邦被他摸得起了反应,脸色微红半推半就:“这还是在外面啊,不能回去吗?”

韩信没说话,刘邦也就随他搞七搞八,韩信去咬他红透了的耳尖,低沉沙哑的声线让刘邦心下一颤。

“群号码553244711。”

刘邦被吓醒了。

他扭头看着躺在身边呼呼大睡的韩信抹了把脸,都怪这死枪兵,害得他做了这么个诡异的梦吼。

都是枪兵的锅,都是韩信的锅。

哼。


结果刘邦偷偷摸摸的把召唤师的手机偷来玩,试着加了一下那个群。

吓得他立刻退群了。

“刘邦的奶子……hshshshshs……”“刘邦的屁股……prprprprprpr……”

诸如此类,还有很多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吓得他脸都白了。

回去他就把韩信打了一顿。

“说!谁让你宣传这种东西的!”

“君主我错了,我就是想赚外快啊。他们说我帮忙宣传给我钱,您嗑瓜子嗑的快养不起了……”

“你还敢狡辩!!闭嘴!!!”

“……嗷呜。”



是个正经的小广告,欢迎大家来信邦群搞搞。

欢迎加入我们目标是看信邦搞给,群号码:553244711

我很认真吧,吸吸。

2016-09-22 热度(94) 评论(21)
评论(2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