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王者荣耀】他妈的老子的【——】呢??

*全员向,性转。

*设定是姑娘韩信和汉子韩信灵魂互换,相当于平行世界灵魂换了一下这样的。

*现代paro,想到什么写什么,cp比较杂,看着来吧(。

-----------

韩信是被闷醒的。

有什么东西压在他的脸上让他喘不过气,直接把他给憋醒了。他醒过来,刚睡醒的人视野都是模糊的,他只看见一头紫发的人躺在他旁边,长发散了一枕头,呼呼大睡着。

……长发?

在韩信的记忆里,与他从小到大的刘邦并未留过长发,恰巧前段日子还去把头发修短了一些,那这个人又是谁?韩信顿时紧张起来,他小心翼翼凑过去端详那个人的五官,又发现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这人不仅是女生,而且长得和刘邦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多了几分柔美的感觉,倒不如刘邦那么男性。

阿季的妹妹?可这么多年了也从来没听说过啊……

话说回来,为什么自己也多了两坨?韩信不可置信的摸上自己凭空凸起的胸部悄悄揉了两下,又摸了摸自己的裤裆。

没有了,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没有了。

他,或者说她一下倒在了床上发出一声响,旁边女孩被惊醒,迷糊着爬起来压住她又睡着了,还嘟囔着“信信今天周末不要这么早起来嘛”这样的,听得韩信一阵心惊胆战。

阿季,我跟你都变成女人了你没发现吗??而且为什么你的胸比我大!!我的这么小!!韩信无声的呐喊。

“阿季,阿季,你醒醒,我有严肃的事情要和你说。”韩信拍了拍刘邦的脸,姑娘打着哈欠爬起来抓抓一头乱糟糟的长发,睡眼朦胧一个重心不稳又倒在她身上,发出小小的鼾声。

不知道为什么,刘邦穿的居然是睡裙,裙摆遮住大腿,若柔若无地勾勒出她美好身材,看得韩信鼻子一热下意识就去捂。

可恶,早知道刚刚就应该趁机看大腿了!

但按韩信的记忆来说,昨天晚上刘邦穿的是睡衣,不可能凭空变成睡裙,而且他们两个在某方面上没有这种癖好,但其实韩信常常偷偷意淫……

不,正经一点啊韩信!韩信拍拍脸强迫自己保持冷静,又看了一眼床上的刘邦。

算了,我还是继续睡觉吧。

2016-08-20 热度(117) 评论(4)
评论(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