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有个破习惯是喜欢翻喜欢我的朋友们博客看

看到一个姑娘和我一样也是心理疾病……翻了翻发现和我很像……我,或者是很多像我一样的朋友们,时不时就受到思想和灵魂的折磨,最痛苦的是因为亲缘、朋友,甚至是因为怕痛(比如我)的各种原因而不敢死,但是每天还是抱怨着、自怨自艾着

我觉得懦弱的我什么都无法面对,连死亡都不敢,真的很废物很没有用

但是那个姑娘评论我的时候很开心,那让我感觉到有一种“我的力量起码可以让她笑,哪怕只是很短暂很短暂的一瞬间”这样带来快乐的感觉,我也很开心,我们在彼此扶持,彼此救赎着。

能够让大家开心真是太好了,哪怕只是这一点点很微弱很渺小的正面情绪,也是在证明我的价值被一点点实现吧。真的很谢谢大家。

谢谢坚强活着的我和你们。我还不想死掉呀。

2018-05-24 热度(53)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