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听说你们还是很想看高中生人妻,那我再雷一下遥哥

对于年轻人来说爱情与代价昂贵的游戏并没有太大差别。他思考这句话的时候手指掠过一条条领带,指尖最终停留在银底黑条纹的造物上。他年轻的同居者兼爱人走进卧房,身上带着洗漱过后才有的清爽气味,掺了点少年饱满的精神状态,大概是薄荷味道——我可没有这个。交换早安吻的时候雷狮从安迷修口中尝到那些清凉辛辣的感觉,夏天最适合它们。

今天你介意送我去学校吗?年轻人如此试探,带着点诚恳与请求的眼睛里有清晨的光——雷狮最受不了这个——虽然当事人毫不知情。我快迟到了。

哦,当然好,我不介意让帕洛斯看见我比他早到那么多。男人笑了一声,又去吻他的额头。我的早饭是什么?

2018-05-22 热度(133) 评论(1)
评论(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