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安迷修在不知道雷狮本质之前热烈地爱着后者。一见钟情是他初恋萌芽的原因,毕竟雷狮的外表很难不让人喜欢他,他足够俊俏,足够潇洒。安迷修是他名义上的学弟,差了一个年段,班号一样。社团报名的时候雷狮被抓去做苦力,在一群因他颜值而蜂拥而至的女生之中有条不紊地教她们如何填社团申请表、留下联系方式,很是焦头烂额。安迷修站在外边,瞄一眼社团名儿:话剧社。

纵使这么多姑娘,可女角还是被半路杀出的安迷修抢走了。实际上他并不希望演朱丽叶,觉得提伯特就能让他心满意足;罗密欧只能是雷狮,他期待与他拥有对手戏,但绝不是站在高台上俯瞰着雷狮对他表白。

啊!你就这样离我而去,雷狮捧着剧本棒读,面无表情的看着安迷修。不给我一点满足吗?

你今夜还要……什么满足呢?初次动心的缘故让安迷修面对心上人不由得紧张,就像话剧中同罗密欧幽会的朱丽叶那般羞怯又担忧,剧本被他的手指捏皱,臆想中的真情流露使他难堪。他心想这真糟糕,我不希望说出实话——

你还没有把你的爱情的忠实的盟誓跟我交换。雷狮将剧本放在胸前,另一手抬起就像对着月亮发誓。一束灯光落在他身上,他已经进入了那个月夜,一对恋人诉说心意的月夜,朦胧的舞台是他的隐身衣,他要用这掩护做他的鹊桥。

在你没有要求以前,我已经把我的爱给了你了。借着剧本说出实话的确是个好方法,可安迷修不忍再说下半句话,那太痛心:但我很愿意再把它重新收回来。

2018-05-03 热度(144) 评论(9)
 
评论(9)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