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性转相关妄想

母狮、呸不是,雷姐,在我心中可以用一个词概括:娇蛮。并不是ACG中的娇蛮,而是拆开来说,娇俏和刁蛮。

有我tx的朋友们知道我id就叫娇俏,它很符合我心中雷姐给人的第一印象。娇美俏皮,她是高龄之花,一个漂亮的女海盗,前身是位美丽的公主。她该有最匀称的身材,躯体的线条是流畅而颇为丰满的,面容是一眼就能发掘美神在她身上倾注心血的精致。毫无疑问,她是美人,从头到脚、头发到指甲,尽你最丰富的想象,创造这样的一个好看姑娘。

刁蛮。狡猾蛮横、乖巧机灵。显然,雷狮给我们的形象是前者,但在我的认知中,女性比男性更具有撒娇的优势。雷狮是个懂得物尽其用的人,而女人比男人多的趁手武器则是她们的美貌。所以,当她无法依靠力量夺得想要东西的时候,不妨思考她是否有一个聪明的选择,比如皮囊。

我认为的雷姐,娇俏为外盾,刁蛮作骨肉。

2018-02-23 热度(66) 评论(21)
 
评论(2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