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吹每日一自杀

其实我觉得,官方就算没做战损模,雷肯定也是重伤了

在重伤的前提下,我觉得,雷狮会因为这件事受打击

从年龄的角度来考虑,他只是十八岁的青少年,这是一个很年轻气盛的年龄,也是一个比较容易自大的年龄。对雷狮的经历暂且不提,他天生就是一个骄傲,甚至傲慢的人,很难接受失败。

以前看过一个叫《暴走邻家》的漫画,大概剧情只记得一点点,但是有一段我记得很清楚,大概意思是说天才比笨蛋难以接受失败多得多。毫无疑问,雷狮就算不是天才,也是一个受创世神偏爱的人,他是皇族,天生元力强大,技能很牛逼,预赛在隐藏实力的情况下排第三名。这种人最受不得失败,更别提是被人攥在手心里当打地鼠棒槌那样砸还被砸到漏电(?),而且他对黑洞的攻击几乎是毫发无伤。没错,他站起来了,其他的前五也都站起来了,但是这不代表他没有收到打击。恰恰是在平稳下来之后,他在冷静的时候才会发觉自己的不如人。

妈的我爹催我了,等一下评论里补充吧

2018-02-20 热度(45) 评论(3)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