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就好像他第一次杀人时那样,安迷修感觉到他的手一直在发抖。明明他杀死的都是恶人,可生命在濒死时无关罪孽圣洁,都在世间苟延残喘挣扎不得死。雷狮这样不挣扎的还是他第一次看见。
雷狮一边笑一边咳嗽,说你开心吗?杀死挚爱就这样让你冷淡吗?我的死也不能动摇你,我知道了!
安迷修说你又怎么算得上我的挚爱,全世界的人都死光了也轮不到你。
他把血抹到安迷修身上,一道道鲜艳的指印在白色衬衫上留下痕迹,虽然它们早就没什么地方是完好干净的。他说我困了,我要睡觉。
然后就再也没睁开过眼睛。

2018-01-31 热度(82) 评论(1)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