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相似

o雷b安前提的abo世界观,是女儿八岁时候的故事,是生子

其实和卡米尔有很大关系,是叔叔主场(靠耶



所有人都夸赞雷霜像雷狮。


小姑娘八岁,已经有了相貌出众的雏形。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睛,原本安迷修还期待女儿能否遗传到一点他的基因,可显然雷王家不仅资产雄厚,连基因都强势得过分。雷霜性格随安迷修,大多也是严加管教的原因,如果由雷狮带着,那恐怕就会出现一个比她父亲还凶狠的海盗头子。


卡米尔很喜欢来家里做客。在雷霜未出生之前他也时常来,送些自己做的甜点孝敬“嫂子”,但女儿呱呱落地之后这个做叔叔的显然比父亲更尽职得多。他喜欢和雷霜玩,甚至过分热情地带些也许小孩子会喜欢的玩具,而雷狮这个怕麻烦的家伙也乐于把女儿丢给自己的堂弟,拽着安迷修到处去玩。


安迷修不由得感到奇怪:卡米尔实在是太喜欢雷霜了。


因为,霜和大哥很像。他轻轻握着雷霜的手,眼睛抬也不抬地回答道。


从她出生的那个凌晨,卡米尔就非常期待。比起雷狮趴在安迷修床前浅眠休息,他更在意那个小床上熟睡的婴儿。那是他大哥的骨肉,想必定然与他相似——她也许有紫色的眼睛,稀疏的毛发比起浅棕更近似黑,连笑起来的样子都带着一点天生的顽皮。


这是他的侄女。


随着年岁增长,雷霜越发可爱,但性格比起小时候的放纵反倒逐渐乖巧。卡米尔并不介意,毕竟他的大哥与大嫂怎样教导雷霜不在他的管辖之内,他只要对她好就够了。亲情的作用是难以阐述的,就像他会把个头小小的雷霜抱在怀中给她讲小时候雷狮为他读过的童话,时隔二十年,这个事又一次执行,只是执行者变更,雷狮组建自己的家庭,而卡米尔也将重心转移向别的人。


也许最开始只是因为雷霜和雷狮如出一辙,让他忍不住想要亲近。可现在卡米尔也想尝试当时安迷修梦想的职业了:当一名骑士。

2018-01-30 热度(99) 评论(7)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