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爱豆paro+安单性转

是超人气男子天团雷狮海盗团和女子偶像安迷修小姐姐

安是被星探挖掘的,十七岁的时候在学校里哼歌清唱的时候忽然被搭讪了,还想着是哪里来的变态怪叔叔。后面问她想不想当偶像,虽然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去了。

海盗团是训练营出身,某次四个人下飞机时雷狮看见正在候机室趴在行李箱上哼哼唧唧的安迷修,跟其他几个人使眼色:你看那妹子挺好看的。卡米尔没鸟他,帕洛斯随口附和,佩利对漂亮没有定义,于是雷狮就打算去逗安迷修玩。

惹是惹生气了,后面没想到是同一个公司的前辈。海盗团出道那天表演完安迷修在后台补妆,马上到她上去唱歌,雷狮一进来就看见她,愣是没敢吱声,准备溜就被安迷修看到,抓回来一顿骂。整个化妆间里就看着安迷修单方面嘴炮雷狮,雷狮心里嘀咕好男不和女斗。

梁子结下了,不过大家都没怎么深八这俩人。但是一来二去雷安两个人就熟得不能再熟,表面上关系一般般,私底下是能靠在一起打游戏的铁。某次晚会还缺个人和雷狮合唱,男女情歌,海盗团没人肯去,干脆就把安迷修给扯上去了。结果当天微博上雷粉安粉开始撕,什么你家安迷修有脸倒贴我雷总,什么我家女神还看得起你们雷狮,吵得沸沸扬扬。但那时候雷安两个人偷摸出去撸串了,一人一个大口罩戴着,挤在最角落等烤好了才吧唧吧唧吧唧。

雷就说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安姐妹子身直男心,当场怒发好人卡,我觉得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雷狮脸都黑了,又说你不觉得我这人,有那么一丢丢追你的希望吗?安迷修把竹签往盘子里一放,说:我装傻都这么明显了,你还不知道我意思?我不想坏你的前途。

谁都知道爱豆卖人设,一旦被扒出来非单身那粉丝就是蹭蹭地掉。安迷修说我们没可能的,再怎么样也等不那么火了的时候再说。他们这几年风头都正好,谁又敢轻易地用自己的前途来支付因为感情而一时冲动的代价?雷狮沉默了,说那我不当偶像了,我回去当公司总裁,你当总裁夫人。

安迷修:?

雷狮:其实我是雷王集团老总的儿子,因为想当偶像才出来。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回去当总裁吧。

安迷修:???

雷狮:以后你就是我的爱豆小娇妻了。

2017-12-22 热度(182)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