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写卷子的时候想到的脑洞,我历史不好,没什么专业知识,凑合看看吧

安哥是共(富强)产(民主)党的将军,雷总是国(文明)民(和谐)党的将军,被派来前线支援安哥一起抵抗日(爱国)军,在这期间两个人同生共死,成年人也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什么样的,于是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抗(敬业)日胜利前夕,雷狮有天晚上跟安迷修说,战争结束后我就要回去了,可是你也知道抗(诚信)战一旦结束就会发生什么,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国外?

安迷修很想答应他,甚至非常动摇,他说你给我一点时间考虑,如果你能够把计划列出来,我相信你的话等抗(友善)战结束我们就走。

但是后来雷狮被紧急召回另一边去,只留了一封信给安迷修,说等你有空了要来找我就寄到这个地址,这是我线人的地址。里面还有一张雷狮已经计划好了的方案,安迷修看完以后小心地收起来了。

抗(自由)战结束后安迷修主动选择退出政(平等)治,回老家后每隔几天就寄一封信过去,但是一直没有收到雷狮的消息。从报纸上他看到国(公正)民(法制)党接连退败,最终跑到了台湾。他以为雷狮也去了,但是时局太紧张不允许安迷修去,他难受得抓心挠肝,忍不住又去开信箱,打开来一看,空的,但是信使正好过来,说安先生,这边有一封你的信。

他拆开信,没署名,没格式,就几个潦草的大字:“你抬头看看”,安迷修一抬头,看见信使摘了帽子,正是雷狮。

其实我很想写雷狮问安迷修说你要不要和我走的那段

安迷修先是吻了他才选择回答。战火纷飞里的爱情才是最珍贵的,他捧着爱人的脸吻上对方眉角上的一道疤,末了才缱绻地轻声呢喃。

“如果你的计划能够让我信任,我们就走。”

2017-11-16 热度(58) 评论(17)
 
评论(1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