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吹人

谢谢ヽ(*。>Д<)o゜还是第一次有人愿意给我写评价的……!!!非常感谢!!!也希望以后我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让大家开心!(。・ω・。)ノ♡(语无伦次)

自言不语:

我来不要脸的吹一下比较喜欢的一位文手 @爱欲卫星。 


抱歉,打扰了💦


第一次看卫星的文好像是“当我们不小心对死对头使用了迷情剂时我们该做什么”,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pa写的很不错哇”这样的。




最喜欢的一段就是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在公共休息室的最后那几句话:


“……承认吧,你也喜欢我。”


 雷狮喘息着说,他说这话的时候目光是温柔的,这太少见,或者说几乎不可能


。安迷修却觉得脑子很清醒,他面无表情地看着雷狮,不觉得这个时刻值得珍惜。


“你该把也字去了。”


他说。




这几句话真的戳到我了,然后我就立刻关注了(。)


后来也看了几篇HPpa的文,再到最近的雷安单性转的“趁夜私奔”,和“连麦睡觉觉”、异地长途旅行。




卫星大大的文风可以说是小清新那种的(?)我也描述不明白,不过要硬说,最好的比喻就是像夏季清爽宁静的夜晚吹来的阵阵凉风这样的感觉,很清爽。


感觉卫星大大的文是在进步的,文风越来越好了,文笔也是,就是……赏心悦目吧。




似乎该醒,于是他含含糊糊的伸懒腰的声音就这样突兀进了我的耳朵里,像猫一样咕噜咕噜,还有几丝缱绻的困乏。


这还是第一次我听他睡觉,就好像他在我身边。




摘自 连麦睡觉觉。怎么说呢,描述的刚刚好,画面感已经出来了,整体都是很干净,清爽,也一点都不跳,让人看着非常舒服。


还有好多好喜欢的💦可惜是个话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诶……


真的很喜欢您的文章,请加油(鞠躬)


最后还想夸一下您,性格好好,很温柔的一个人,虽然会有负能,但事情都会过去的,明天还会继续 ,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啊💦!


这么温柔的一个人,一定会被世界温柔对待的。


谢谢您,写出这么好的作品。































2017-09-18 热度(12) 评论(3)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