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9.12

今天的杂谈

想写学生雷和实习老师安

安是刚毕业来实习的,教的正好是雷狮擅长的科目,他觉得这个小老师倒是挺有意思的,也许是对于比自己年长一些的同性有无意识的贴近,友谊方面的,虽然两个人性格迥异,不过相处的还不错。

然后,相处相处着就有一腿了……(什么


而当他确认这家伙无趣又不讨人喜欢的时候,第二眼给予雷狮的认知以大错特错的结论。

这时候雷狮才发现他的小老师的的确确是好看的:一双眼睛无时无刻都含了柔和的笑意,眉毛虽有锐利的弧度但也时常缓和着。执笔的手骨节分明又白皙,顺着看去腕上戴了一块简约的手表。总是被他挑剔不断,评价为喋喋不休又迂腐的那张嘴,唇瓣薄而红润,抿着的时候也不自觉弯起一个温柔的弧度。

衬衫是贴身的,将他较宽但薄的背部勾勒出偏硬朗的弧度,腰很窄,也许是衣服的缘故,也许是他天生就瘦。臀看起来挺翘,柔软且丰满,雷狮再三告诉自己不能下手,这才压制住了那一点蠢蠢欲动的心思。

安姓的实习老师对于这个高傲的学生却没有那么好的印象了——高傲的小孩子是他对这个少年的唯一感觉,雷狮看人总昂着尖尖的下巴,一双眼睛散漫又随意,透着慵懒的意味。这或许是他的偏见,可事实上安迷修的第一直觉还是挺准的:高中生就是这样,高傲又有些孩子气,自作一副大人模样,实际上连领带怎么打都说不清楚。

这就是他们的傲慢与偏见。

2017-09-12 热度(19) 评论(4)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