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你和我视线相撞的时候,我就认定了一件事,全世界最最重要的事——这辈子你只能属于我了。

我该怎么形容你比较好,我美丽又温柔的情人。你的眼睛是一汪清澈的春湖,我能够感受到来自你眼中的爱欲与微风,还有刻在青草味道的风里的字句。你太腼腆而不善于表达,还要让我不厌其烦拼凑字句,可是没办法,这见鬼的,该死的爱情让我容忍你的一切,可我还乐在其中。

那么也不能算容忍了,因为容忍是痛苦的,而我爱你是快乐的。虽然我的性格一贯不太允许我做个好人,不过起码在你面前要收敛,这可是我在你那儿难得一清二楚的事了。你太多太多不让我知晓,家世,成长经历,以及你为什么能够如此迷人的缘故。

你讨人喜欢,不过刻意去和姑娘们搭讪的时候效果就大打折扣了,不仅在那群女孩的眼里,在我眼里也一样。好啦,好啦,我的羚羊,你难道还没有一点身为我的猎物的自觉吗?还是说,你期待一场血淋淋的占有。

不过很不巧,你不喜欢也没办法了,因为我喜欢。

2017-09-02 热度(22) 评论(2)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