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双性转+安姐第一视角



什么是美到惊心动魄?


比如她经过我的身边,抬手撩起灰蓝色的波浪卷长发,用带着香水气味的风袭击了我。那一瞬间我的心情与紫霞仙子不谋而合,只不过我没有紫青宝剑。


她是我见过最……帅气而美丽的女性了。不是纯粹的女性魅力,她很柔软,黑色长袜包裹着大腿的咬肉感也让我神魂颠倒,紫罗兰颜色的眼睛里满是轻佻与诱惑意味。或许她以为这对我不起作用,实际上我被她迷得丧失理智,要花费极大力气才能克制自己不脸红或是上前告白。


她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气质满足我对于美的全部理解。她就是我美学的诠释,是我生命中独特而又完美的存在。人无完人,可在我眼中她的瑕疵不过是让她变得更加可爱的地方罢了——也许这样就算真的爱上了一个人,对吧?


这又算什么包容呢。不过是我爱着她,包容是要委屈自己的,可我不委屈。她涂了唇釉而带有树莓味道的娇嫩双唇,被深色紧身衣勾勒着美妙弧度的躯体,修长又柔软白皙的腿,眼睛,眉毛,头发,手指,乃至灵魂,都是我此生挚爱,是我独一无二的归属。


我太爱她,不强求太多,只不过她说,礼尚往来,那么我也要爱你。


于是我拥有了我的珍宝,我手心里的星光。

2017-08-29 热度(50) 评论(2)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