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单性转

雷狮第一视角





我碰到了个傻姑娘。


傻姑娘长得很好看,棕色长发,绿色眼睛,眼角微微上挑,仿佛饱满的桃花瓣。她的嘴唇颜色很好看,身为直男的我也分不出那到底是天然的还是口红的成果,不过总归是美丽的。


军训是我很恶心的事,从小到大我都是最惹教官特殊关照的那一个,因为我不喜欢安分守己,总喜欢闹些乱子。下午天很热,云被风吹走而遮不住太阳,全班都晒的很懵。我就站在教官眼皮子底下系了个鞋带,他训我,我假装听不见,看着前边佩利的后脑勺。


傻姑娘突然喊了声报告,说教官,有彩虹!


教官的脸登时有点五彩缤纷,整个队伍都是憋笑的声音,我心说哪家的丫头傻成这样的,忍不住扭头看一眼。她站的笔直,一双修长的腿被宽大的校裤包裹着仍能看出些许纤细的线条,棕色的直发高高绑起,挺好看。


教官问她,我像彩虹不?队伍里终于有人忍不住了,顿时笑出声音来。我也忍不住笑,嘴角抽了抽。傻姑娘摇了摇头,说不啊,教官你平时不像。末了她用食指点了点嘴角边,补充一句:现在有点像。


我后来想,这姑娘也太傻了,怎么耿直到这个地步。


不过再想想,如果不那么耿直好骗,我也追不到手啊。

2017-08-27 热度(157) 评论(6)
 
评论(6)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