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单性转】鬼屋奇缘

鬼屋工作人员雷x游客安

灵感来源于微博,安迷修单性转。安艾是闺蜜!!






安迷修恨啊,恨自己明明怕鬼怕的要死却还要求艾比带她一起去鬼屋。

原本是想在艾比小姐面前表现自己的骑士风采的……!!结果现在好了,安迷修和艾比埃米走散了,留她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鬼屋的不知道哪个角落。

这是一个吸血鬼城堡风格的鬼屋,随处可见地上的假尸体和棺材,安迷修还是恨啊,她恨自己不带把小银刀什么的来,即使这些都是假的,好歹心里也踏实一点。

她今天穿的短裙,小腿袜以上的大腿和膝盖处因为温度过低的冷气而感觉冷得不行,安迷修抖了抖,不安地扫视四周,决定找到一个能提前退出的地方后去找艾比他们。

之前未走散的时候,她完完全全就是扯着埃米的衣服闭着眼睛颤颤巍巍地往前走,根本不知道走到哪个角落去了,安迷修咬着嘴唇心说有个人样的家伙快点出现吧,我想回家。

先前她还和艾比说,要不然换一个玩吧,比如旋转木马。艾比差点揍她,嚷嚷着吸血鬼有什么可怕的?要不然我们去鬼医院?

吸血鬼也是鬼啊!!!安迷修内心咆哮。

她感觉自己的腿在发抖,几乎是靠着意志力进行行走这个动作。鬼屋的音效做的很好,不时从某处传来女孩子娇滴滴的笑声或者男人的低吼声,安迷修抬手解开绑着头发的发圈,让头发松散下来好让自己热一点,起码不那么冷。

即使是面对违反纪律的不良少年她都从未这么慌张过,安迷修听见有什么东西在一点点靠近了,而且声音就在她的背后。她不敢扭头,加快了走路的速度,甚至开始小跑。安迷修走上楼梯,直直闪进最近的一间房间顺势关上门。

门板发出重重声响,片刻之后是敲门的声音。安迷修吓得反锁了门,她开始庆幸这里的门居然还能反锁,不然她就要看见鬼的脸了。不过这地方显然不太妙,安迷修扫视一眼这个房间,似乎是特意布置成卧室的模样,中间放了一张落满灰尘的欧式大床,一个棺材竖立着,贴在墙壁上,衣柜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窸窣作响。

得,作死了。安迷修绝望了,她感觉自己已经跑不动了,不仅仅是生理上,更是心理上无形的压力加大了她体力的消耗,安迷修眼睁睁看着衣柜的门被打开,一个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丑陋无比的东西慢慢下来,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呜咽声。

安迷修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扯着她的手腕就拖,她惊讶的回头,竟然是一个一身黑袍的吸血鬼!吸血鬼不由分说把她拽进棺材里,盖上了棺材盖。

完了,死定了。安迷修放弃了挣扎。


雷狮看着趴在地上的安迷修,心说现在的姑娘一个个都怎么回事,心理素质这么低还来鬼屋找罪受,不是白痴是什么。

原本是看这姑娘动都没办法动了,才出手把她扯进来的,结果雷狮自己都忘了,他也是鬼之一。

他把安迷修扶起来,这时候安迷修才发现棺材后根本就是另一个房间,而棺材盖上还有一个猫眼一样的东西,可以用来看卧室里的情况。安迷修又惊讶又生气,看了一眼拿出手机无所事事的雷狮,这家伙还戴着吸血鬼的面具,手机屏幕的光照着面具白惨惨的,吓得安迷修的腿又开始抖。

“你、你能不能摘了面具……”

“哦。”

雷狮摘了面具,露出后面一张帅气的脸。他看着显然就是在发呆的安迷修,抬手在姑娘的眼睛前晃来晃去:“喂?你还好吗?”

“……不是很好。”安迷修脸色惨白,把乱糟糟的头发绑成一把叹了口气。她仍然没缓过神来,毕竟独自一人呆在鬼屋里又胆小的家伙,怎么样都没办法克服怕鬼的心理。雷狮心下了然,毕竟他这边除了吓人,还有帮助游客出去的任务。

他拿了瓶矿泉水还细心地替安迷修拧开,塞进少女的手里。安迷修不跟他客气,接过矿泉水一口气吨下去半瓶,末了还打了个嗝。雷狮目瞪口呆,心说现在的姑娘都这么狂暴的吗,这喝水的模样跟他喝酒时没差。

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带这妹子按就近出口出去,可雷狮不想就这么便宜她了。雷狮打量着气喘吁吁的安迷修,手指捏着下巴,摸出手机在工作人员的群里发了条消息。

“你能带我从就近出口出去吗?我觉得我撑不下去了吸血鬼先生……”安迷修看着雷狮拿着手机啪嗒啪嗒有些不满,出声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雷狮抬眼,恶劣地笑了笑,把手机收回口袋里再度拽住安迷修的手腕。

“现在已经没有就近出口了。你有两个选择,跟着我走,或者自己出去。”

“……我以后再也不来这里了……”

安迷修沮丧得要命,可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伪吸血鬼一听就不干了,扭头盯着她。

“你在我面前说这个真的好吗?我可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啊。“雷狮故作不满,同时松开了拽着安迷修手腕的手。安迷修一听慌了神,现在唯一能够帮助她的人只有这个家伙了,再怎么欠揍好歹也是个工作人员,跟着他走肯定不会出错。

“……我错了,小哥哥,带我出去吧。”

安迷修只觉得自己的尊严已经碎成了渣,只差没落下两行清泪。雷狮笑了笑,将长长的斗篷一掀,把安迷修整个人拢进自己怀里。安迷修个子不算太高,而与身材高瘦的雷狮相比更是娇小。

生下来十九年的安迷修,相貌姣好性格温和,追求者无数,什么手段没见过,可刚见面就被抱怀里的操作还真没感受过。安迷修感觉脸上非常烫,幸好这个房间里的灯光很暗,她抱着侥幸心理,心说别被他看见自己脸红了。

雷狮稍稍弯下腰,嘴唇几乎都要贴到安迷修耳廓了,吹出的热气一点点拂过脸侧与脖颈,一只手还搭在她的腰上。安迷修只觉得脑袋发晕,心说这家伙怎么还故意耍流氓的,太过分了吧。

“我这样抱着你,你总不会怕了吧。有事就抱紧我。”

兴许是觉得这姑娘太有意思,想给她个好印象,雷狮刻意压低了声线,听起来比平时要更富有磁性。安迷修不可否认,这一招她太受用了,试问一个与你有身高差,长相帅气身材还好的小哥哥这么撩你,谁受得住啊!

她点了点头,不由自主往雷狮的怀里靠了靠。这纯粹是她怕冷,在冷气过于充足的房间里,雷狮就是个人形热源,让她想靠近。雷狮感觉到安迷修的主动,忍不住搂得更紧了一些。

“……走吧。”

他说,声线都染上了些许笑意。


“太慢了吧安迷修!……这个帅哥是谁啊?”

艾比唑着苦瓜奶茶,眼尖看见了被雷狮揽着出来的安迷修。她快步跑上前表示关心道,目光却不住地往雷狮身上飘。

太帅了吧!不过明明进去的时候没见过这个人啊?安迷修今天走什么桃花运了。

安迷修显然被吓得不太好——她并不知道雷狮特意绕了远路,还特意挑选了最吓人的几个地方,全程她就缩雷狮怀里头不敢睁眼,导致雷狮计划泡汤:他想看这姑娘尖叫的样子。

他松开了怀抱,将斗篷从安迷修身上撩开,安迷修脚步虚浮地走到艾比身边抬手向雷狮挥了挥表示谢意,雷狮眨了眨眼,开口道。

“就这么谢谢我?太不够意思了。”

“……那你想怎么样?”

安迷修慌了,心说不会趁机抢劫什么的吧,虽说她有自信打败这家伙,开玩笑,剑道社的社长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我是说,微信给我一个吧。——你看起来没有男朋友,我可以追你吗?”

雷狮打出了一个直球,安迷修大脑死机了。








艾比:我看见了什么??

2017-08-12 热度(461) 评论(3)
评论(3)
热度(4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