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凹凸】小魔女学院paro+伪全员设定

注意,全员性转设定!!雷慎戳orz
cp是雷安雷无差,嘉瑞金大三角。




并非出身魔女世家,但哥哥秋是毕业于凹凸学院的有名法师,为了追随哥哥的脚步,以及跟发小格瑞一起玩而选择进入凹凸学院学习。个子娇小酷爱搞事,魔法不算精通但骨骼清奇,甚至遇事都能化险为夷。
格瑞
母亲是魔女但父亲是普通人,后父亲去世母亲失踪,在金的家里呆了一段时间选择进入凹凸学院学习。在魔法史和白魔法上表现出色,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嘉德罗斯缠着要比试谁的变身魔法更厉害。
凯莉
据说出自有名的魔女家族,是个喜欢捉弄他人的男孩子。对金非常有兴趣,偶尔连带紫堂幻一起欺负,各科表现都不错但总是在考试时发挥失常,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其他原因。
紫堂幻
出身于历史悠久的名门紫堂家族,但似乎在魔法方面不够擅长,来到凹凸学院是为了证明自己,但似乎效果不佳,与金是好朋友,但似乎对她的天赋有些嫉妒。
嘉德罗斯
圣王家族的下一代继承人,似乎接受过现代魔法的轻程度改造,为人桀骜不羁,高傲而目中无人,唯一容得下的对手是格瑞。和很多地方都与格瑞争得不相上下,但是每每有事使大家都喜欢找格瑞——毕竟小女王不会替他人做任何事,而她的眼中也容不下除了格瑞以外的人。金刚来的时候与她结了梁子,但似乎在偷偷注意她。
雷德
现代魔法的产物,与魔女有极大程度的相同性,因改造的缘故而对魔法收放自如。明明机械与魔法的构成要多余人体的构成,但以外的很有个性,未进入学院前似乎受到很大折磨。喜欢同样身为嘉德罗斯手下的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
印加家族的未来继承人,身为古老魔女世家的他肩负着重振家族乃至整个魔法界的任务。是嘉德罗斯的手下,很喜欢这个小女孩——即使嘉德罗斯的行事风格一点也不像小女孩。对于雷德的追求始终保持冷漠态度,不过似乎有点开始被感化了。
雷狮
雷王家族的三小姐,为人不拘小节大大咧咧,行事风格独特,有好处就抢,有机会就上,有弱鸡就踩。父母均为德高望重的巫师和魔女,但一直不满条条框框的教条,放弃父母的亲自教导转而来到凹凸学院自主学习,同时带上了自己的堂妹卡米尔。
卡米尔
雷王家族的私生女,母亲是魔女,但父亲只是普通人类,从小不受母亲待见而受到冷落与白眼,后得到雷狮庇护暗自下决心要成为厉害的魔女辅佐雷狮。当雷狮说放弃在家族之中的继承权,以及去凹凸学院学习时不假思索的要求同往。擅长科目是魔法史与魔法数学,以及魔法哲学。
佩利
孤女,被隐居的魔女收养后跟随其学习并称其为师父,但最后在师父的命令下弑师出山。后借师父的介绍信来到凹凸学院学习,明明是魔女但体术非常厉害,总借用暴力欺负其他魔女和极少量的巫师们。在学院中认识雷狮,为她实力与行事风格所折服,最后作为手下跟随。
帕洛斯
来历不明的女孩子,对黑魔法有非常人的天赋,但对于白魔法与魔法数学一窍不通。原先似乎是人类世界中的通缉犯,情急之下拿着扫把意外闯入凹凸学院。声称来学习只是度假,身为雷狮海盗团的一员时刻准备离开和利用。爱好是逗佩利玩,和卡米尔关系不好。
安迷修
师父是很有威望但常年隐于深山的魔女,但莫名对人类的骑士道很有兴趣,受其影响安迷修也非常喜欢骑士道。时刻保持仪容仪态,完美的一丝不苟,对人温和有礼,特别是面对女孩子们(雷狮海盗团除外)。是罕见的双魔杖用者,与雷狮海盗团的关系非常差,常年撕逼。

附个小段子。
全员性转+小魔女学院pa。

“让一下!”
安迷修抱着一摞书本跌跌撞撞的跑过来,雷狮扭头就被她撞了个正着。书掉了一地,两个人都瘫坐在地上揉着屁股。嘉德罗斯领着雷德和蒙特祖玛路过,毫不掩饰自己的嘲笑。
“白、痴。”
嘉德罗斯掏出自己的魔棒念了句浮空咒的咒语,让那些书都漂浮在空中,安迷修赶紧爬起来将书一本本放好,刚想道谢发现小女王没了踪影。
“安迷修,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雷狮站起来拍拍自己的裙子,口气不善目光凶狠,安迷修有些心虚,目光四处乱转,看见了正走过来的金和紫堂幻。
“安姐!和、和雷狮?”
金一看见安迷修就抬起手对她打招呼,却又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周身散发着不爽气场的雷狮。雷狮闻言转身,干脆将对安迷修的怒气都发泄到她俩身上,双手抱胸语气讥讽。
“噢——格瑞的新朋友,听说你不是魔女世家,连扫把都不会骑。怎么,这样也要来凹凸学院吗。”
“不、不会骑扫把又怎么了!我迟早会骑的!”
小姑娘气呼呼地说,两手攥作拳头生气地上下挥舞,脸都鼓起来。安迷修有些看不下去,从书摞里拿出一本往雷狮脑袋上一敲:“行了,金也才刚来一段,你别欺负人。”
“哈?我欺负人要你管?安迷修你是不是想打架。”
“女孩子要有淑女的样子,亏你出身雷王家族,还如此粗野。”
“安、迷、修。”
第二天学院广场的三圣女塑像被破坏了,始俑作者是谁不得而知。

2017-07-22 热度(79) 评论(3)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