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Young and Beautiful。1

雷安,穿越现代。

bgm同名,大家应该也知道是什么歌了(。



他醒了,在这个稍稍闷热的早晨。

空调由于定时,在五个小时前就停止了工作,唯一残留的冷气都顺着透不进光的缝隙溜的无影无踪。空气又闷又热,连凉席都无法将身体变得凉爽,甚至还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安迷修抬手一抹背,果然是一片潮意,雷狮在他身侧睡的正香,在昏暗的光线下,他的睡颜看起来是安静的,与平日嚣张风格相差甚远。手机屏幕在黑暗中亮起,六点四十进入安迷修的眼帘,他吸了吸鼻子,稍微有些着凉。

雷狮醒了,他一贯浅眠,事实上安迷修翻身的时候他就醒了——他面对着陌生的天花板,身侧是看起来老了快十岁的安迷修,手里拿着奇怪的东西。

“……几点了。”

雷狮倒不在意这些,他爬起身张口就问,声线里还透着些许未睡醒的懒意。安迷修看了他一眼,窗帘没有拉开,一切的一切都是暧昧又闷热的,都被掩藏在黑暗之中。

“六点四十。”

他回应,那声音在雷狮的耳朵里沧桑的有些不像话,雷少爷彻底清醒了,他努力瞪大眼睛,试图从安迷修的脸上找出些什么——他一度怀疑安迷修是涂了什么东西,搞得看起来他有二十多岁那么大。

“我脸上有东西……?”安迷修被他这突然的深情注视搞得一头雾水,可目光落在雷狮眼睑下方的时候稍稍停了片刻。

那处大学时候和劫匪搏斗留下的疤没有了。

他蹙起眉头,抬手去摸雷狮的脸,雷狮不太适应这么一套,往后一躺差点摔下了床。

“你怎么变老了,安迷修。”

雷狮躺在床上,语气古怪的问了一句让安迷修如遭雷劈的话。

“所以,你是十年前的雷狮?“

“原来我们十年后还在一起啊。”

雷狮牛头不对马嘴地回了一句,咬了咬柠檬汁的吸管。安迷修看了他一眼,给卡米尔发了一条帮雷狮请假一阵子的短信。

“我还真没想到,那时候谈恋爱只是说着玩的。”雷狮干净利落地将空罐子丢进垃圾桶里,早起的阳光很好,从落地窗撒进主卧中有些过分的明亮。“我以为我们顶多处到高考结束,果然flag不能乱立。”

安迷修当然知道flag指什么,说实话他们能在一起就是海盗团那帮狐朋狗友的撮合,某次班级聚会,他们一群人疯狂给学生会长和不良头子灌酒,结果两个人对吼“如果和安迷修/雷狮在一起超过十年就(——)”,还被全程录像。

至于那个(——)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录像被雷狮销毁了。

都是假的。安迷修叹息一声,认命的去翻出旧衣服给雷狮穿。十年前的雷狮身材要更加纤瘦,不如他真正的爱人一般更加强壮。他像是刚抽条的青竹,富有生机而朝气蓬勃,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少年的英气。

开玩笑,要不是安迷修逼着雷狮去,雷狮估计能在家里变成一坨。

“合身吗?”安迷修看着雷狮套上大学时候的衣服,随口问了一句。雷狮点点头,吹了声口哨:“还不错啊,这是你给他…我买的,还是我自己买的?”

“你自己。”安迷修觉得好笑,摇了摇头:“你不是总说我直男审美,我的衣服都是你买的。”

“再直男,不也还是成了呼啦圈。”

安迷修扭头,对上雷狮狡黠的笑,目光中还透着些蔫儿坏。

死小鬼。他背地里唾了一句,心中有些忿忿。




2017-06-25 热度(77) 评论(4)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