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伊萨乌拉。

意识流,无脑。韩信x刘邦,算复健。

bgm同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82884/

灵感来自原著+热评长篇。




少年每个有月光的夜晚都趴在地板,去看那座地板下的城市。

这可真奇怪——说起来,倒还是他自己不小心把地板砸了个洞,正思考着该如何跟父母道歉才是最好的方式,可那抹自洞中散发出的幽幽蓝光吸引了他的目光。

……蓝色?

韩信小心翼翼地爬过去,往里张望了一眼,吓得直接往后退了两步。

那分明不是什么洞,那是一汪水,与一个水下的城市。

被水与银色的纤细小鱼隔绝开的城市,韩信可以清清楚楚地从那个被他自己砸出来的窟窿里看见水下的人在行走,驾着套上雪鹿的撵车,他们都身着黑色的长袍,走路像是飘。

那个世界有树,有花,有建筑,仿佛一个与地球截然不同的地底海世界。韩信诧异的很,他更俯下身去看,却看见熙攘的人群之中有个与他差不多大的男孩看着他。

他的发色很独特,隔了一层蔚色的水韩信仍能知晓那是紫色;黑色的长袍恰巧遮掩住了他的脚,整个人看起来个子很小,可他嘴角的笑容偏偏让人毛骨悚然。

韩信吓了一跳,偷偷打开了门,将门口的地毯扯进来遮住那个窟窿。

之后的几日,韩信发觉这个世界并非时刻都能看见,而只有在有月光的夜晚才能再次窥视它。

那个独特的异世界让他着迷的很,又畏惧的要命——天知道那些异人知道了他在偷看他们的话,是否会驾着雪鹿车从那个窟窿里跑出来狠揍他一顿,虽然这听起来不太现实,可这个世界已经很不现实了,还有什么东西能更奇怪的?

他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再被任何东西吓到了,结果还是在大半夜被压在身上的人吓得尖叫一声。

“卧槽!……你,你谁啊。”

他看着那张背着月光而模糊不清的脸,独独那双紫色的眼睛亮的吓人,韩信忽然想起了什么——那是地下海城之中那个盯着他看的少年。

“我才要问你是谁吧——偷窥者。”

少年跨坐在他的腰上,这个姿势使得韩信非常之尴尬,他几乎都能感觉到那种最原始的,那啥的冲动。韩信的目光随着少年在他唇上游走的指尖飘忽,那手指从唇上到高挺的鼻尖,韩信下意识抓住了那只好看的手,警惕道。

“你是谁,那座海城的人?”

“明知故问。海城是什么老土称呼啊?”少年有些厌恶的收回了手,恶劣的笑了笑。

“我是伊萨乌拉城未来的城主——叫我刘邦就行了。”





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

2017-03-05 热度(28) 评论(2)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