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想看春节的时候守约教玄策包饺子,结果被弟弟撒了一脸面粉。
百里玄策,除夕夜是在寒风中度过的。

李白托人给苏烈带了信,同来的还有长安的特产,铠吃的很欢,一度想和花木兰请年假去长安旅游。
花木兰:呵呵,你就想着吧。

新年第一天,铠和百里玄策在训练场比试,百里玄策刚勾到铠,正准备飞过去就被雪绊了脚,摔在雪堆里。
百里守约:噗嗤。……我没有笑。
花木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烈:……你们两个。

小年的时候花木兰和玄策一起往城墙还有阁楼上挂红灯笼,守约在厨房做菜,铠和苏烈将基地都打扫过一遍。
“新年要到了。”
花木兰说,然后往百里玄策的手里塞了一个红包:“给你,小狼崽。长大一岁了,少惹你哥生气哈。”
“谢谢队长!”百里玄策嘿嘿地笑着塞到口袋里,铠见了以后,用通用语说:“你们,大唐人,有过年给小孩子钱的习惯吗?”
“对啊,说起来,我这里也有一份要给玄策的。”苏烈拍了拍脑袋,把自己那份红包也放到百里玄策手里。铠若有所思点了点头,开始往写寄往勇者之地的信。
过了一段日子,露娜收到了铠的信,还有随信而来的一个红包。
“哥哥……?”

2017-10-29 热度(38) 评论(1)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