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双性转+不良

设定和一点点小段子
是全员性转,包括男变女,女变男。

有时候我也很看不懂你。
雷狮把那支半燃的烟丢到地上,用鞋尖一点点捻灭。安迷修站在她身侧手里拿着一瓶柠檬红茶,水分子接触冰冷杯壁而凝水,湿了一手。她垂眸盯着雷狮,这个和她相提并论为东校女王的姑娘,在烟雾缭绕中稍显得柔和,但不过是稍。
口红留下的鲜艳红色是那两瓣柔软嘴唇抿过烟支的最好证明,但现如今它早已在雷狮的鞋底下被踩得肮脏。雷狮对所有人都如同对待这支烟,没有利用价值就随手丢弃,举手之劳扔垃圾桶都懒得。不能利用就征服,她一向横行霸道,只想破坏赢她好奇心的那些事物。这个事物囊括人与物,比如西校嘉德罗斯的自高自大是个好目标。
但难得出现了雷狮想要好好占有及保存的事物,比如另一位掌权者。安迷修咽下一口酸涩的饮料,丝毫不知浓妆艳抹的女孩的心思,只想着雷狮难道想在这里打一场?也许可行,但我的目标不在于此。

看不懂就看不懂吧,我也不需要你看懂。
不不不,你还真是白痴——啊,安迷修。

她深知这样一个词没办法激怒对方,却还是忍不住想看人皱起眉头的模样。安迷修看她一眼,把没喝完的茶丢进垃圾桶,等待雷狮的下一句话。

你所谓的维护正义,难道不就是站在我的对立面吗?还真是付出很大嘛。
你想说什么。

雷狮笑了——她抹了正红色口红的唇勾起夸张的弧度,嚣张跋扈,稍稍露出一点洁白的贝齿。

成为邪恶还要告诉世人你是正义,真的不会良心不安吗。



设定
雷姐是彻头彻尾的不良,家里有背景却放任其作恶多端不管,偶尔有需要用背景摆平的时候才会出手,但大多时间根本不需要。不仅女生,连男生都揍服了,属于学校里的统领者,但不是绝对统领。
安姐则是另一个统领。最开始并不是不良,反而是超级好学生,但当了不良以后也仍然保持top3的成绩。目睹学校恶势力过分欺凌弱小学生而愤愤不平,出手相助却发现只是自己一个人根本没办法,只能努力制造自己的势力,但某种程度上来说自己也变成了恶。不过,在被庇护者眼中已经非常好了。
雷狮有亲信,是海盗团,但安迷修没有。与其说她所拥有的是手下,亲信,倒不如说是她一个人努力维持且保护的乌合之众。但她偏偏有神奇的调动能力,打群架的时候只要她在,基本士气高涨。
分有四个学校,东校(海盗团和安,呆毛兄妹),西校(红绿灯三人),北校(主角组),南校(银爵+鬼天盟)。南校因为银爵退学开始衰弱,鬼狐天冲出面独挑大梁,不过效果不佳。

2017-09-27 热度(111)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