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一个很短的长评

😭😭😭😭😭人生为数不多的长评!!!!!我爆哭下楼跑圈翻来覆去嘞!!!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呀……!!!

凌晓刀:

想了好久决定给@爱欲卫星。 写长评,一点文笔没有废话又多希望不要嫌弃啊QAQ,就是想吹吹太太嘛


其实入雷安坑入的比较晚,但是很喜欢所以去到处找粮,看了好多的文图都超棒


第一次认识太太是那篇7.16号的“【雷安】旅行日志”,(其实看到的时候已经更完好几天啦)当时就想啊我好喜欢这样第一人称的描写,虽然平平淡淡可是特别舒服又一点不变扭,也不显得很流水账,里面夹着点糖的感觉超好。


于是一口气看完了秦君当时写的所有文(在这里悄咪咪说一下以前的文也超好的)大概有几十篇吧,就是觉得意犹未尽呐,看不够的呀


但是非常抱歉的是那时忘了关注导致有一段时间都不记得秦君了(哭)但好的文手总是不会被埋没的嘛,不久后我又看到一篇“【雷安】当对象变成猫时如何花式惹怒他”,熟悉的清爽的文风又让我记起了以前看过的某些文,才又重新关注了太太

看过很多长评都会从某一篇文里挑某一个段落来详细介绍自己的感受,可对我来说秦君的每篇文我都很喜欢(就是往死里吹),无论是曾经的短长篇连载还是最近的短篇或片段或脑洞,我都会一一看过去的

要说真的很喜欢的应该是那篇异地长途旅行,秦君笔下的安哥雷总都有各自特殊的地方,至少安哥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情商蛮高的哦,最戳我点的大概是安哥喜欢听见雷狮在午睡时嘟囔自己的名字,之后又被雷狮调戏吧吧,即使是异地恋加同性恋但写出了一种只要他们想什么都不能阻止他们相爱的感觉,当时看到了就有一种“哇好暖好甜想站起来为秦君打 call”的感受,一个小时以内能写出这么让人舒心愉悦的糖真的是很厉害的,很容易就让烦恼的人们平静下来呢


其它的短篇像是最新的17岁学生雷和24岁上班族安迷修也是超想夸一夸的奈何小学生文笔只能在心里默默喜欢啦


(接下来吹吹秦君本人)


因为比较害怕网络社交所以更多时候只是看文,但是觉得这么好的文手不勾搭一下又说不过去,终于是聊了几句,真的,真的是超好相处的!人特别好!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在群里也特别活跃!真的超招人喜欢!大家喜欢秦君的不要害羞大胆地去吧!



我们的秦君太太真的又高产,脑洞又好玩!即使是一个小透明也想站出来表白一下,无论你人气有多高,粉丝多不多,只要你还在,我就会一直追你的文。


所以遇到困难不要气馁,总有支持你的人在的!


请一定一定要一直写下去呀!



爱你QVQ!









2017-09-26 热度(13) 评论(1)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