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还是年下

17学生雷x24上班族安迷修
前篇链接看评论

他时常想象着,该怎样来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青涩的少年人努力克制自己的分寸,以防年长者对他的渴求亲密产生防备。某种程度上来说,雷狮的努力很成功,起码在这个过程中,安迷修没有任何不适或反感,甚至愿意主动邀请他和卡米尔一起去他家解决一顿饭。
做饭好吃,可娶。卡米尔用眼神给雷狮回应,雷狮觉得头疼:就算安迷修做饭能够炸厨房他都要娶,哪知他弟这么简单就能被一顿饭收买。但最主要的问题是,雷狮娶不到,年长者最近甚至会向他抱怨找不到女朋友这样的情感问题。
雷狮忍不住瞟了一眼细嚼慢咽的安迷修,男人小口小口咀嚼着自己做的饭菜,进食过程中他脸上的表情颇为柔和,腕表扣在较纤细的手腕上,被勾勒些许下陷的皮肉微微泛白。那漂亮的手握着筷子,不时扒两口饭,嘴角边沿的米粒无时不刻在诱惑雷狮替他舔掉。
我吃饱了。他放下残留不多饭菜的碗,转身大大咧咧坐到客厅沙发上,庆幸餐厅与客厅相隔甚远,以至于安迷修看不见雷狮发红的脸。
那情色的臆想再度浮现了——梦中的场景是朦胧的,而其中的安迷修也是顺从且包容的。他会放任雷狮亲吻他,默许雷狮抚摸他,纵容雷狮进入他。不知多少个夜晚雷狮都在这样的梦境中度过,而醒时只有虚幻。
单相思真烦啊。他极其自然地拿了个草莓塞进嘴里,真他妈酸。

2017-09-26 热度(289) 评论(6)
评论(6)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