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双性转雷安

如果雷狮是由珠宝、香水及高档化妆品堆砌成的尤物,那么安迷修就是溪水,阳光和鲜花构成的精灵。

所有人都说她们截然不同,而她们同样也这样认为。安迷修总是看不惯雷狮的浓妆艳抹,时时刻刻都在话里埋些刺挑剔她的皮肤——虽然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雷狮同样不甘示弱,总能从随身化妆包里拿出点什么东西要往安迷修脸上糊,有时候是纪梵希的禁忌之吻,有时候是YSL圣诞限量星辰系列的眼影,即使安迷修根本不需要那些彩妆修饰。

话不投机,风格迥异,所有人都认为她们是死对头,结果当姑娘们给好友展示手上戒指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好看的女孩站在一起让人赏心悦目,可真没几个人赞成她们或深思熟虑或一时冲动的决定。

我跟谁谈恋爱他们也要管那么多吗,神经病。

雷狮说这话的时候正往嘴唇上抹口红,这个色号挺讨她喜欢,偏偏在这种时候谈论这种话题扫兴不已。安迷修含着一嘴白泡沫含含糊糊,漱干净后把湿毛巾往脸上一盖。

他们也是为我们好……别说了。

你是在跟我恋爱还是跟他们恋爱?如果他们还多嘴我就把他们舌头拔了。

安迷修一脸惊恐的看了一眼抿嘴唇的雷狮,颇有妩媚气息的女人对着镜子观察口红是否涂出了唇沿。她的女友叹气一声,认命一般把湿哒哒的手往毛巾上擦。

是是,跟你恋爱。

2017-09-25 热度(187) 评论(3)
 
评论(3)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