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养猫养狗,人生赢家

卡米尔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条狗。他可能是觉得我的麻烦还不够多,跟那只一只前爪是白色的粉肉垫黑猫斗智斗勇已经够我受的了,我很不喜欢累了一天回家还要面对猫毛狗毛满天飞的房子,我家里可没有田螺姑娘给我打扫卫生。

你要自告奋勇应聘吗?我问卡米尔。

卡米尔:应聘什么?

我:田螺姑娘。

他当时拉着一张脸就走了,留下在我脚边蹭了我一裤子毛的白色大狗。这条萨摩耶品相不错,按人类的审美来看算是小美人,就是不知道公母,我打算带它去医院的时候顺道让医生们看看,我不擅长这个。

这个家里的原住民——粉肉垫黑猫从沙发背上一路走过来,它总是有这种不好好走路的习惯,因为这样可以让我新买两个月的布艺沙发变成垃圾场的新客。它发出一声猫们最常见的那种叫声,却又带点柔软的意味,像个小朋友。它从来不对着我这样叫,我看了眼猫又看了眼狗,那一刻我清楚的意识到:最近半个月内我要是找不到对象,我会被这俩玩意给杀了,从精神上。

不管怎么说,这是堂弟送来的生日礼物,我总不能让它落个惨死街头的下场,太不吉利。多一份的开销对我来说无足挂齿,只是我又在晨练时多了项任务:遛狗。这只狗跑得飞快,同时又亲人,看见女孩子就凑上去蹭人家的小腿,还给我增加了许多萍水相逢的女性朋友。她们大多都很主动,红着脸向我递上手机:可以要个微信号吗?我不拒绝因为我的个人魅力而屈服的人,但我的朋友圈没什么自拍,全是我家那只和主人对着干的粉肉垫黑猫。

自从卡米尔的大礼送到我家后,卡米尔似乎迫不及待地想从我这里知道它给我闯了些什么祸,总是若有若无地发出试探:大哥,它没有给您添麻烦吧。

我说,没什么麻烦,它很好。

卡米尔看起来有些失望。

它确实挺好的,也就遛狗的时候被狗遛,看到美女就冲上去蹭人家的小腿,没事舔你一脸口水,以及和我的猫一起把我新买的布艺沙发齐心协力送进垃圾场而已。当它们狼狈为奸的第一天起我决心好好赚钱,多买几个沙发,让它们把爪子都挠秃。

工作和锻炼身体不一定相互冲突,我时常在清晨带着萨摩耶去晨跑,它总是表现得很兴奋,像一名职业的僚机以灵敏的嗅觉去寻觅以我为圆心,半径一百米范围内的漂亮女性。但早晨的时候美女们都没起床,而且我的性取向也不一定是女人,它很失望。

我骂它傻子,它反而拖着我又往前跑。我看见一个穿着灰色卫衣并将兜帽戴在脑袋上的家伙,不得不说他这行头真像个傻子。我的狗难得不是头色狼,居然亲昵地去蹭那个男人的手——哦,嗨,这是你家的狗吗?它真可爱。他一面抚摸着萨摩耶的吻部一面和我说话,那个时候我才懂得这条狗还是死性未改,还是头色狼。

不得不说,它真是个专门搜寻帅哥美女的狗肉雷达,我恋爱了。

2018-08-11 热度(180) 评论(7)
 
评论(7)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