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鸽了一百年的西幻世界观

有借鉴中土世界观


森林精灵境:珀厄穆
领主(精灵王):安迷修
位于大陆西部的南方,终年温和的气候与肥沃的土壤造就了森林精灵与珀厄穆,珀厄穆有三样宝物:覆盖全境的森林,无数美丽且异常珍贵的矿石,以及生命之泉。森林精灵因为精灵王的缘故乐于助人,与人类始终站在统一战线。珀厄穆的主城位于森林下方,却并非终年阴暗,它们的光源则是生命之泉的源头:冰泉与火岩。第五纪元末代精灵王安迷修的武器,凝晶即使取自冰泉最底层也是最古老的冰雕刻的,而流焱则是火岩的石块打磨成的。

河流精灵境:瑞尔文
精灵王:格瑞
瑞尔文族人一向不喜纷争。隐居在河流周沿的湖泊与瀑布山崖之间 因此他们比起精灵更像人鱼,只是下半身的形态可以切换,也不受到缺水等条件的限制。瑞尔文分布较广,只要有河流的地方都会有瑞尔文族人,但主要位于大陆西部的西方的万河之源。现任精灵王格瑞早年寄居在斯科尔斯,后回来进行加冕。

光明精灵境:斯科尔斯
代理精灵王:金
斯科尔斯位于大陆西部的北方与中部,据记载是最靠近神域的地方,因此每任斯科尔斯的精灵王也被称为“神的使者”,同时,每一任精灵王的更替都由神的旨意来决定。现任代理精灵王并非正式,原先的精灵王为其长姐:秋,在秋离开后,金不得不代为执政。

反派boss:迪姆斯
半兽人与黑暗力量的首领。掌握黑魔法与庞大军队,前身是人类魔法师。其据点位于大陆北部。

人类最大的国度:碧尹柯
位于大陆东部,虽然人类过度四分五裂,但主要同碧尹柯联合,并非一体,国与国之间关系平等,没有尊卑之分,但矛盾与分裂的前兆在联盟契约开始生效的第一天起越发明显。

矮人国度:索西
位于大陆南部。索西主城傍山而筑,而外城则呈扇形扩散开来。并非所有的矮人都是索西人,但其他的矮人聚集地充其量只能算是部落,这些部落与索西具有从属关系,服从于索西国王的命令。因为具有上下之分,因此索西比碧尹柯和其他人类国家之间的关系来得牢固。

习俗补充:

人类的烽火建立在天然山脉上,通向各个族群国度。但如果人类的信号要从最东方的碧尹柯到达最西部的瑞尔文,需要一整天的时间。人类精于机械和魔法,但大部分黑魔法的巫师并不被人类认可,修习黑魔法的巫师也很少受到人们的良好待遇,但白魔法巫师则是众人追捧的对象。只是人类之中可以修习黑白魔法的人非常少,因此拥有天赋的人一旦被国家发现,会被迫修习白魔法。而不经意间学会黑魔法的人,则要终生逃避各过度的追捕,除非已经强大到可以一个人与国家抗衡。

精灵境的王会在固定的年份中举行短暂的会议,有时候会因事件更改。会议具体内容从各精灵境之间的外交、商贸,到共同的外敌,军事,或者是精灵境中共同的节日。

龙族稀少且极为分散,个体生存,因此没有族群或是部落,生育率低但寿命极长,可跨越纪元。龙没有伴侣观念,同样也没有太多亲情血缘的观念,极少有一对龙结成爱侣关系,因此大多都是个体出没。

2018-07-09 热度(75) 评论(4)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