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关于遥哥那个美式大学生pa
我自己写着爽,遥哥不要打我
比较无cp




学校的女生们都比较可怕,常常一个学期举办一次最想嫁的男人,这个不算可怕,还有一个是最想操的男人
雷狮在最想嫁的人上面排行第二,第一名是布伦达;最想操的男人上面是第一,安迷修是第二,布伦达是第三
布伦达并不知道这个事,他不玩学校论坛
雷狮:我本来以为我是个直男的话我的屁股就会安全无事,我错了。
安迷修:……啊?
雷狮:那些女人也盯着我的屁股看。
安迷修:呃……
雷狮: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同性恋,但是安迷修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安迷修:拜托,我也是直男啊?而且为什么是我,你跟布伦达不能生孩子也可以凑合啊?
雷狮:因为跟你在一起我只要担心我的屌就好,你干不过我,我的屁股就没有危险了。
安迷修:………………………………给你三秒钟,滚出去。

2018-06-27 热度(103) 评论(1)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